《完美红颜》下周开测 新手必学四大绝技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52PK整理

11月28日,由西游网带来的3D-ARPG页游力作《完美红颜》就将展开正式公测了!作为一款在题材背景和玩法设计上都极具创新特色的年度重磅页游,《完美红颜》当中势必存在着许多新手玩家并不了解的内容。不过,学过今天的新手四大“秘诀”后,相信大家在这个充满幻想色彩的大唐世界里的冒险历程必定将顺风顺水!

西游网《完美红颜》官网>>>http://wmhy.52xiyou.com/

《完美红颜》即将开测

《完美红颜》即将开测

【秘诀一:任务日常不可少】

为了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不必枯燥单一的刷怪升级,也为了让玩家更多的了解游戏内的各个系统玩法和地图场景,《完美红颜》设置了丰富的主线、支线以及各类日常任务。其中,主线任务是玩家初期获取经验提升等级的主要途径,游戏内的各大系统也会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和主线任务的进行逐步解锁;支线任务则通过设置各种挑战目标,让玩家逐步熟悉和了解游戏内的各个系统与玩法;日常任务则提供了丰厚的经验、修为、道具奖励,是玩家提升个人实力所不可或缺的重要途径。

丰富任务系统,告别枯燥刷怪

丰富任务系统,告别枯燥刷怪

【秘诀二:组队挑战更效率】

在《完美红颜》当中,玩家独自一人足以完成各类任务和绝大部分日常玩法,不过,游戏中仍然有部分玩法需要玩家组队来进行。

例如,游戏中的“组队秘境”,是在单人“试炼秘境”基础上,专为玩家组队挑战而设计的多人挑战副本,其难度较之试炼秘境都有显著提升,当然,收益也更为丰厚,并且有着试炼秘境当中所没有的部分特殊掉落。此外,如大唐寻宝、魔域地牢等玩法,同样需要玩家组队来参与。而像是每日通缉任务这一类单人也可完成的玩法,通过组队来参与,则可以让效率加倍提升。

组队秘境更具挑战性

组队秘境更具挑战性

【秘诀三:限时活动勿错过】

除了各类日常玩法外,《完美红颜》当然也没有忘记给玩家带来多种限时活动玩法。从每日定时多次刷新的世界BOSS,到紧张激烈的星海争霸、冰火战场等PVP玩法,再到纯属福利的银两BOSS、大唐奇遇、金榜题名及双倍经验等活动,《完美红颜》为不同类型,不同在线时段的玩家都准备了足够丰富的活动玩法!

限时活动玩法

限时活动玩法

【秘诀四:小额付费福利多】

在《完美红颜》里,想要在角色能力的提升上快人一步,又无法像大R们一样豪掷万金,究竟又该怎么做?其实,《完美红颜》和市面上绝大部分页游都有所不同,游戏当中为小额付费玩家设置了各种福利,让玩家只需稍稍投入,便可获得极大的提升和成长。

例如,游戏中的“1元首充”,只需1元RMB的投入,即可获得总价值逾千元的绝版武器、超值礼包、法宝宝箱、升星石、超级经验丹以及大量银两奖励,而通过“每日1元”活动,则可以以每日1元RMB的代价换取价值不菲的红颜碎片、紫色神魄包、稀有藏宝图、大唐通宝以及大量银两。此外更有每日首冲、每日豪礼、超值返还等多种门槛极低的充值奖励活动,让小额付费玩家也能享受到其它游戏里的大R待遇!

首冲活动奖励惊人

首冲活动奖励惊人

通过日常任务、系统、玩法以及小额付费上的各种秘诀,大家对于如何更好的在《完美红颜》里成长变强,也必定有了更深的理解。在这里也祝愿11月28日测试正式开启后,每位玩家都能在这个幻想大唐的世界里成为独步一方的高手,享受更多的成长乐趣!

关于《完美红颜》:

《完美红颜》是由青云游戏研发,西游网运营的又一款S级网页游戏巨作!

游戏采用F3D引擎量身打造,着重突出战斗的真实打击感,大师级精美人设,震撼的世界场景。同时,游戏以恢宏的隋唐历史为世界观背景,演绎了一段“凶星降世,颠覆王朝”的史诗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天选之子”,集结奇人异事,踏上匡扶李唐江山之路。此外,《完美红颜》在玩法上也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拥有涵盖了神兵、法宝、战翼等在内的丰富养成系统,玩家可以尽情的自由组合搭配自己的武器装备,打造出独特的个性角色,征战历史与玄幻并存的战场,享受前所未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除了史诗奇幻3D-ARPG巨制《完美红颜》外,旗下还拥有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当红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如《雄霸九州》《我是大主宰》《剑雨江湖》等等。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官网地址:http://wmhy.52xiyou.com/

微信公众号:wanmeihongyanyoux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