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主宰最大伤害输出攻略

发布时间:2016-01-02 来源:52PK整理

我是大主宰怎么使伤害最大化?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我是大主宰伤害最大化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带蓝色玄冰神兽附体,必须主加蓄力技能。

挂机设置中把神兽技能:魂兽寒冰咆哮改为不是自动释放(把绿色对勾点没),接下来就是在每次蓄力技能还有1秒钟冷却的时候要手动按W技能释放神兽技能(增加50%的伤害)。

挂机就会在在附加伤害的五秒钟之内打出蓄力技能,在蓄力技能还在读条没过一般的时候迅速按Z取消挂机,就会自动蓄满释放技能,蓄力技能打出去之后再继续按Z挂机。这样多次循环既可以做到最大化输出!

对单体怪例如野外bOSS,斗破苍穹,灵兽墓地BOSS,帮派地宫BOSS等只有一个BOSS的时候请挂机设置取消掉低伤害技能和后摇高的技能,比如:全屏技能,只能造成90%的伤害,亡魂悲歌,更少甚至只有80%的伤害,这些技能只会降低你的整体秒伤,什么是秒伤打过斗破苍穹的都应该知道。还不如普通攻击的伤害来得高,例如摩诃40秒大招打完,会有2秒的空白时间不放技能,这样的技能在斗破苍穹中使用肯定过不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