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侠门派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官方

我是大侠是近期49you旗下热门游戏,门派风格类型丰富,初入游戏选择性比较多,进入前先了解下门派介绍吧。

江湖6大门派任君选择:少林、武当、唐门、丐帮、峨眉、点苍。(每个门派角色有相对应的武器,切记谨慎选择!)

少林

武器:拳套

攻击类型:外功近战

介绍:素来被称为武林第一门派,号称中原武林的泰山北斗,是天下外家功夫之宗。

武当

武器:长剑

攻击类型:外功近战

介绍:与少林齐名,江湖上有“北宗少林,南崇武当”之说,是唯一能掩盖盛名传了数百年的少林寺的门派。

峨眉

武器:拂尘

攻击类型:内功远程

介绍:与少林、武当共为中土武功的三大宗,其武学融汇了南拳、少林、武当等众家之长。

唐门

武器:暗器

攻击类型:内功远程

介绍:江湖云:“宁遇阎罗王,不惹唐门郎”,唐门是一个以独门暗器饮誉武林的家族式武林门派,同时也是一个正邪名派都想拉拢的中间势力。

丐帮

武器:长棍

攻击类型:外功近战

介绍:号称“天下第一大帮”,除掌法与棒法名扬天下外,更是唯一一个能与朝廷分庭抗礼的帮会。

点苍

武器:长弓

攻击类型:外功远程

介绍:正如史书所说:“五百余年间,点苍多奇人”,曾经与点苍武术有过传承关系的传奇人物甚多,是一个地处僻远但威震天南的名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