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三国黄巾之乱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52PK整理

  黄巾之乱

  黄巾妖道死灰复燃冲击皇城,汉帝下旨召集各路军团保卫皇城。黄巾妖术邪异,你能否凭借一对如炬慧眼在幻象中找到黄巾贼的真身并击败他们,保卫皇城?

  参与方法

  点击画面上方【每日活动】图标,点击第三项【黄巾之乱】下方的【开始】按钮。

  活动时间

  每日21:30。

  参与条件

  完成27级主线任务且加入了军团的玩家。

  活动规则

  1)黄巾贼将会分批次进攻,每批将有一名黄巾将领来袭,共四个分身,其中三假一真。

  2)玩家与黄巾将领战斗后,将可以知道这个分身是真是假,并且在战斗结束后获得经验和铜钱奖励,同时也会为军团挣得少量积分。

  3)击杀黄巾将领假体的玩家能够获得一颗1级宝石,并为军团挣得大量积分。

  3)击杀黄巾将领真身的玩家能够获得一颗3级宝石,并为军团挣得超大量积分。

  4)真身被击杀后,所有假体都将消失,本波攻击结束,10秒后开启下一波攻击。

  5)敌人的实力将越来越强。

  活动奖励

  当活动结束后,系统会根据军团的积分排名,为积分排名前五军团的所有成员发放功勋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