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三国红颜系统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52PK整理

  红颜系统

  红颜系统是《武三国》又一核心系统,玩家在游戏中邂逅的红颜不仅是串联三国剧情的重要线索,更是玩家在游戏中的好助手,好伴侣,堪称《武三国》的第一女主角。

  1、进入界面

  玩家完成12级主线任务后,点击页面右下角进入

  2、界面布局

  玩家在开启红颜功能后,就能够通过消耗铜钱和礼券/元宝可以提升红颜的附加属性和好感度,提升红颜等级。

  红颜的等级每提升一级,都会增加一定的附加属性,红颜的附加属性将在战斗中对主角和武将进行属性加成,别看每级只增加一点,累积起来的总数是不容小觑的。

  在战斗中,红颜会出现在玩家身后,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

  当红颜的等级到达20,40,60,70,80级时,红颜的转世功能便会分别解锁一次,玩家可以通过界面中的转世按钮来选择红颜的身份,目前游戏中共设6阶转世,对应的红颜身份分别为:碧玉、吕娘蓉、孔慧、虞姬、苏妲己、九天玄女。

  而玩家只要选中界面中的跟随选项,红颜就会出现在玩家身后,跟随玩家出入各个场景。

  3、红颜与单骑闯关

  除了上述的为玩家部队提升属性加成外,红颜还能够在单骑闯关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是玩家打通单骑闯关,进而获得脸谱的关键因素。所以,将铜钱和元宝花费在红颜身上,是相当不错的一笔买卖。

  4、红颜形象一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