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皇游戏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52PK整理

《我是皇》是一款2.5D的写实风格的ARPG次世代网页游戏,拥有唯美的游戏画面,绚丽的游戏特效。更多超级好玩的游戏玩法,目不暇接。在游戏中,可以激烈的与其它玩家竞技,也可以互相之间合作完成使命。想休息的时候可以在瑶池中听听歌,钓钓鱼。

您是以一个皇帝的身份,参与游戏中,可以体验后宫三千佳丽,与美人共浴和玩乐,也可以掌管天下文官武将,还能征服天下九州。

历史长河里的英魂从未熄灭,这是一个摘星拿月,气吞山河的时代!

我是皇游戏简介

我是皇游戏简介

天下大乱之时,奸佞当道,大丈夫立于天地之间,当救民于水火,建不世之功业!

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这个激荡的时代,每个人都能争夺这世间最高的荣耀--皇帝!!

绚丽闪耀的世界,任何不可能都将成为可能!

千军阵前,你智勇双全;将兵百万,攻必克,战必取 !

皇城金殿,你求贤若渴;知人善任,手下贤臣云集。

在专属于你的后宫中,三宫六院绝世美人任君挑选。

你的出现让干坤扭转,四方平定,显赫的战功留名青史,辉煌的政绩照耀万世

浩瀚九州,寰宇天下,谁能面南背北称孤道寡?

巍巍中华,锦绣江山,终将迎来谁人问鼎中原?

还在等什么呢?这片土地的主宰!

白马金羁的英雄少年,正是你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