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武神诀》首测开启,活动惊喜让你爽不停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52PK整理

  《武神》再创传奇经典带您回到峥嵘岁月,开启充满激情、充满怀旧的国战之旅!!

  《武神》正式开启首次测试,官方为了给玩家提供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更良好的游戏环境,同时也为了优化游戏中现有的系统。特此开启“武神封测超爽体验”系列活动

  活动一:狂欢庆好礼送、疯狂搜罗“武神

  活动时间:“本周三”至“下周一”(3月26日14:00点~4月1日23点59),

  活动说明:活动开启期间,通过搜集怪物掉落的“武”“神”“诀”字样的图标道具,将可以兑换到大量珍贵物品,多劳多得哦!

奖励等级

兑换标准

奖励内容

特等奖

“武”“神”“诀”各200个

幸运项链*1

一等奖

“武”“神”“诀”各50个

装备积分券*2000

二等奖

“武”“神”“诀”各20个

5阶翅膀材料

三等奖

“武”“神”“诀”各10个

3888绑定元宝

  活动二:“武神诀”让你嗨翻天

  活动时间:“周五”至“周日”(3月28日0:00点~3月30日23点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全服开启双倍掉率、四倍经验。

  活动三:元宝满天飞、好运自然来

  活动时间:“本周三”至“下周一”(3月26日14:00点~4月1日23点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全服所有BOSS击杀后将掉落货币“元宝”,掉落元宝金额50-5000不等

  活动四:武神诀、我做主

  活动时间:“本周三”至“下周一”(3月26日14:00点~4月1日23点59),

  参与活动地址:http://bbs.ledu.com/thread-219382-1-1.html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收集提交游戏BUG内容或是优秀的游戏玩法与活动创意等进行提交。我们会在收集和核实之后,根据玩家提交的内容、时间以及内容采纳的程度等综合进行评定,然后给予丰厚的奖品作为奖励。

  提交模板:

  标题:填写反映内容,如“活动建议”

  帐号:游戏角色,如“大神哥”

  内容:详细描述所提交的问题(建议:建议目的,建议内容,建议的实现方式等;活动创意:详述活动的内容,活动的方式及活动的流程等)

  请按照以上回帖格式进行回复,未按照的一律视为无效

等级

评定标准

奖励内容

特等奖

提供的活动创意、游戏建议被完全采纳并在游戏中使用。重大BUG提交核实

88888元宝

一等奖

创意、游戏建议被采用,但具体内容流程等未被使用。较严重BUG提交核实

18888元宝

二等奖

BUG提交核实、优秀建议

3888元宝

  评定标准:

  1.特等奖:重大BUG和全盘采纳、没有或者修改很少便经采用并准备在游戏中实施。

  2.一等奖:较严重BUG和只采纳了建议和创意,但建议流程及内容重新设定的创意。

  3.二等奖:提交的BUG和对游戏内容提出合理的修改意见。

  4.玩家提供的问题与建议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以及建议内容的采纳的程度给予评定。

  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发布获奖名单,获奖玩家请随时留意论坛短消息,我们会将以短消息回复,代码形式颁发奖励(玩家拿到代码后,可进入游戏后兑换,和激活码类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