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首服《武神诀》王城巅峰斗者强为尊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52PK整理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激情春节,肃杀之气笼罩大地,猎猎风中,数万三国争霸的勇士严阵以待,誓为荣誉而战!守城方能不能守卫自己的巅峰荣誉,攻城势力能不能造就新的传说,刀光剑影炮火隆隆的城墙将作为永恒见证!51《武神》9月30日劲爆首服激情开启,王城巅峰的战斗,为荣誉,为国家,谁是强者,等你鉴证!

劲爆首服《武神诀》王城巅峰斗者强为尊

  追求卓越,永无止境,首服开启国战杀戮传奇!51《武神》是一款以妖魔乱世时代为故事背景的全新战斗型网页游戏。游戏内容为妖魔乱世,盗寇丛生,天下为之大乱为背景。此时,由玩家所扮演的道士、战士或法师等职业出现,一路结交各路英雄,披荆斩棘,降妖除魔,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世界BOSS,超级副本,vip副本有大量装备道具掉落,神兵利器,幸运转盘,聚划算,寻宝等诸多游戏特色系统吸引你的眼球。51《武神》将再创传奇经典带您回到峥嵘岁月,开启充满激情、充满怀旧的国战之旅!!

劲爆首服《武神诀》王城巅峰斗者强为尊

  曾经有一份珍贵的基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那位兄弟说,来玩51《武神》吧。这里有大量需要玩家精妙配合的团队副本,与团队PK玩法,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兄弟战友情。无兄弟,不游戏!组队系统行会系统,团队副本、行会BOSS,兄弟并肩作战,共同创造传奇!热血沙城,行会荣耀,兄弟情义,共抗外敌!披荆斩棘,斩除妖魔,为了共同的梦想,为了共同的荣耀!血腥杀戮,只为那一方沃土。快来51《武神》建立属于您的荣耀吧!

劲爆首服《武神诀》王城巅峰斗者强为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