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怎么玩《无上神兵》全民跨服混战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52PK整理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又到了每年让小朋友最开心的六一儿童节了,在这一天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小朋友都将在欢乐的海洋中度过专属于他们的节日。而身为大儿童、玩乐青年、不死中年人,儿童节这一天当然也要玩出味!兄弟玩《无上神兵》绝佳的撒欢之地,全世界跨服畅快玩!

无上神兵

无上神兵

  日常副本也跨服,任性!兄弟玩《无上神兵》以中原武侠世界为游戏背景打造的一款即时战斗页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刷图、PK、打BOSS、养成等多种玩法,而游戏中最惊人的设定自然是日常副本也可以跨服的疯狂玩法!在“龙陵迷窟”、“古墓秘道”、“守护龙魂”等可组队日常副本中,玩家可以和其他服务器玩家组队同闯副本,兄弟纵使不在一个服,也能一起激情!

无上神兵

无上神兵

  全民日常休闲,轻松拿经验!不仅日常副本可以跨服组队,日常活动中的跨服内容更丰富!每天中午12:30-13:30全民篝火,如有玩家都可进入篝火地图,一起烤火一起聊天一起拿经验,还能花费元宝提升现场气氛,成为篝火上最耀眼的明星,一个小时聊天打屁就能轻轻松送拿走上亿经验,绝对是史上最轻松的跨服!

无上神兵

无上神兵

  不仅要休闲,跨服激情绝对足!和同服玩家打打世界BOSS拿装备,刷刷全民BOSS拿红包,还有莲花圣岛争夺荣誉换道具,同服的对手绝对早已熟悉,是时候去跨服与陌生而强大的对手同台竞技了!巅峰对决跨服1V1,谁能所向无敌?3V3竞技也开启跨服模式,大量功勋、王者风范称号,哪个团队才能真正夺得?纵使在跨服对战中没有优势,勇士也有安慰奖哦!

无上神兵

无上神兵

  开创跨服攻城掠地,中原武林入侵朝廷体系?兄弟玩《无上神兵》的跨服玩法自然不仅限于场地PK,新鲜的攻城掠地跨服玩法汹涌来袭,进攻、防守、援助、战场,攻城掠地以二十座中原城池为目标,玩家则以战盟为基础,结成攻守同盟或孤军奋战,争夺城池归属权,胜负奖励、表现奖励、连胜奖励三重壕礼,绝对跨服第一给力。

无上神兵

无上神兵

  兄弟玩《无上神兵》以中原武侠为背景的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角色转职、装备养成、丰富技能、战盟系统、坐骑系统、神器系统、法宝系统、阵法养成、大型战场、终极BOSS等战场玩法丰富,开创你的无上至尊时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