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武神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我是武神隆重登场

我是武神职业介绍

我是武神系统解析

现世  

主角刚从一所三流大学毕业,找工作找得焦头烂额,但为了有饭吃,作为“没钱没背景没关系”三无人员的主角只能每日奔波于不用的招聘会以及打零工的地点之间[2]。一次,主角在充当历史剧外景的临时演员中不慎坠落山崖,却意外的被一股时光洪流卷入了时空裂隙……  

仙岛  

主角醒来时发现身处一个海外仙岛上,通过跟岛上之人的交谈,主角得知来到了混乱的东汉末年,临近后人所说的“三国时期”。而对于为何来到这个时空,主角还是一头雾水[2]。神仙姐姐只说了事情的大概缘由:邪教‘太平道’的首领张角联合了一众异人妖道,施用了禁法“斗转星移”,将不同时空的牛人带到了这里,可使用禁法的消耗用超出了他们的预料,使得他们没能接着使用名为‘摄魂夺魄’的心智法术来控制那些穿越时空而来的英雄[2]。  

主角作为一个“屌丝”当然只想回到原来的世界,但很快就发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想想在原来的世界中自己也是蝼蚁一般的小人物,何不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尝试一下,或许自己的能力在这里反而能成就一番事业。于是主角在神仙姐姐的授意下,前往最靠近仙岛的一个港口城市——建业[2]。  

建业  

建业几十年来逐渐发展成东海沿岸最发达的城市,但水族的威胁却让这座城市里的人们寝食难安。建业城外的水族们进来纷纷变得狂躁有攻击性,并且一些年长的水族开始幻化为人形。主角与当地‘孙权’一派的英雄们并肩作战,寻到了水族变异的根源——‘太平道’妖道的妖术,并合力击败了妖道还建业人民以安宁。‘孙权’一派中的部分英雄被主角的热血和勇谋所吸引,也决定跟随主角去开创一番事业[2]。  

洛阳  

在神灵的指引下,主角和同伴们来到了废都‘洛阳’。这座繁华的都城还处于火后重建中,但就在此时,却传闻一支北方的游牧部族想乘守备空虚之机进攻并劫掠这座刚刚恢复一点生机的城市,两位义士首领‘刘备’和‘曹操’分别带领着自己的手下来这座城市布防,可由于意见不统一,迟迟定不下御敌的方案。主角周旋在两方之间,在不得罪任何一方的情况下巧妙的联合了两方的力量,最终挫败了外族的入侵阴谋。同时双方的一些有时之士也加入了主角的队伍继续与其征战四方[2]。  

长安  

要稳定天下,就先要确保当今皇上的安全[2]。小皇帝躲在长安避难,主角接到消息要有人对皇帝不利,于是马不停蹄的与同伴奔往长安。长安城内鱼龙混杂,且江湖中召集各大帮派掌门人商议大事,所以随处可见各门各派的侠客和宫廷派出的监察。本来开大会的目的就是联合力量保护皇帝的安全,但以‘金大侠’和‘古大侠’分别为首又形成了意见相左的两派,邪恶力量正欲利用两派分歧造成的空隙刺杀皇帝。主角及时赶到,化解了两派的矛盾,并齐力找出了意图谋害皇帝的真凶,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杀,主角和英雄侠客们救出了皇帝,再次令‘太平道’的毒计落空。  

成都  

巴蜀太守急报,蜀地爆发瘟疫,疫情严重,难以控制。皇帝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请求主角到蜀地查看疫情,并设法控制。主角一行来到成都,发现疫情比想象的还要严重,因为亡者甚众,成都已成了一座“鬼城”。‘白娘子’和‘钟馗’分别带领着一批得道高人在此地救援,但彼此之间似乎心存芥蒂。经过多方调查,主角发现这瘟疫竟是人为所致,几番周折终于找出罪魁祸首,原来‘太平道’的妖道竟与幽冥鬼域的鬼厉勾结了起来,企图让巴蜀之地变成无人之地。击败他后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  

南疆  

从派到成都作恶的妖道口中[2],主角得到了重要的线索,罪恶的源头似乎在南疆。此时主角已将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所以无论如何艰险,看来深入南疆蛮荒之地是不可避免的了。来到南疆后,主角一行发现南疆已成魔怪横行之处,当地的蛮族也变得暴戾无比。‘孙悟空’和‘二郎神’授命分别率领着若干散仙和天神在此地伏魔平乱,主角到来后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在克服了重重困难之后,主角一行终于面对‘太平道’的首脑——张角,经过激烈的战斗,主角们打败了张角,并将‘太平道’的秘密总坛摧毁,天下终于迎来了真正的太平。但故事并没有结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