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舞苍穹星辰落 《我是武神》首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3-07-31 来源:官方

  全新次世代SRPG页游《我是武神》正式首发腾讯朋友网,今日10点惊世首测。超混乱的穿越大戏,最嗜血的杀戮修罗界,颠覆性的对战感官享受和极丰富的系统玩法,誓要在这炎炎酷暑刮起一场武神飓风!为配合此次开测,各大媒体礼包也正在火热发放中。

剑舞苍穹星辰落 《我是武神》首测开启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敌人都倒在利刃之下。《我是武神》布阵系统全新定义,绚丽技能特效打造最带感战斗过程。堪比即时竞技游戏般的gank对战画面,将短兵相接的激情碰撞表现的淋漓精致!你一拳我一脚的回合制战斗简直弱爆了,即便近身相搏也能在瞬间运用多种战术组合。在《我是武神》中,打架那可是技术活!

剑舞苍穹星辰落 《我是武神》首测开启

《我是武神》超丰富游戏玩法,带给玩家最大限度的游戏乐趣。菩提树下感悟人间大道,获天地元气;比武场以武会友,追求武道真谛;通天塔上以战止战,嗜血厮杀强者为尊!特色的美女厢房玩法,沐浴按摩、美女演绎、摊牌大战各种五光十色,让宅男在这炎炎夏日,足不出户即可与女神来一次亲密交互。

剑舞苍穹星辰落 《我是武神》首测开启

今日10点,《我是武神》首测惊世开启。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谁是真正武神?用你手中的武器来争夺属于你的荣耀吧!《我是武神》等待你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