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武神》超级山庄 独家大改版前瞻

发布时间:2013-08-21 来源:官方

  《我是武神》超丰富山庄玩法,各种咸湿暴力大乱入。今日,官方表示山庄系统将在《我是武神》下一次测试时开启超级大改版。而玩家所关心的后山玩法,届时也将会正式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我是武神》超级山庄 独家大改版前瞻

后山在《我是武神》山庄玩法中一直是最神秘的存在!当山庄中所有的区域伴随着等级的增加而陆续开放,神秘的后山就更如禁地般,总让人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有江湖传言,后山埋藏着大量的奇珍异宝;也有传言称,一群十恶不赦的超级大反派正隐姓埋名于此。但公认的是山庄庞大开支的来源,便是后山!神奇的摇钱树和山庄科技,厢房中美女成群,佳丽三千。后山究竟如何支撑起这样一笔庞大的开支?

《我是武神》超级山庄 独家大改版前瞻

《我是武神》后山中有一条神奇的矿脉,可以产出各种不同类型不同稀有度的资源。山庄的主人们可以在每日限定的次数内收取对自己有用的资源。矿脉中不但可以产出各种资源,甚至还有机会挖出银两和元宝哦!伴随着山庄等级的增加,矿脉的产量也将会直线上升。而玩家不但可以在自己的矿脉中收取资源,同时也可以在月黑风高夜偷偷潜入好友的后山中夺取他人的资源哦。

《我是武神》超级山庄 独家大改版前瞻

究竟神秘的后山除了神奇的矿脉外还会有些什么令人惊喜的全新玩法呢?《我是武神》删档内测不日即将开启,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关于《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角从现实世界意外的被吸入时空洪流,回到三国时代,并发现这个时代已由于时空错乱变成了个神魔共存、历史人物交织的世界。在神女的指引下,主角踏上了寻找返回现实世界之路,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结识各类英雄仙魔,并与时空错乱的始作俑者——张角大魔头率领的邪恶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