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惊人 《武神赵子龙》皇亲国戚专享独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8-26 来源:52PK整理

37《武神赵子龙》玩法众多,元素丰富,让玩家体验游戏的时候,在感受到种种乐趣之余,还能参与多项游戏创办的线下活动,与林允儿近距离接触。那么,在游戏中要如何才能够做到让女神一眼便从人群中看到你呢?37《武神赵子龙》即将开启皇亲国戚称号,有着独特的设计与专享的荣誉,还能从中获得属性加成等诸多实惠,赶快来领取一个吧!说不定能够引起允儿女神的注意呢!

武神赵子龙》官方网站:http://zilong.37.com/

军阶玩法耀世升级,皇亲国戚拉风称号闪亮登场!在37《武神赵子龙》中,当玩家开启了军阶系统并达到1阶都尉后,即可开启此系统,符合条件的玩家通过打开军阶界面左下方的图标,便能进入皇亲国戚界面,从此开启吸睛模式,一鸣惊人不再是幻想。

郡王

郡王

37《武神赵子龙》皇亲国戚系统中的称号不仅仅能带给玩家拉风的存在感,还能增强人物角色的各种属性,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不仅名声闪耀瞩目,战斗力更是大杀四方!在该系统中,玩家的功勋值越高,皇亲国戚的称号也就越强,增加的属性也就越多,值得注意的是,9阶皇族战力能提升40万战力!所以,还是国舅爷的玩家需要努力啦!

镇国公

镇国公

当前,在37《武神赵子龙》的称号系统玩法中,将暂定6个品级,每个品级又分为9阶,各个相应的品级都有其独特的称号。玩家可以通过功勋值来提升自己的皇家称号,那么会有小伙伴问了,怎么可以获得功勋值呢?

皇族

皇族

37《武神赵子龙》的玩家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得功勋:

1、【每日护送美人】次数越多的玩家功勋值越大。

2、【每日挑战玲珑塔】挑战层数越多的玩家功勋值越大。

3、【神功升级】神功等级越高的玩家功勋值越大。

4、【兽首进阶】进阶等级越高星数越多的玩家功勋值越大。

5、【天书进阶】进阶等级越高星数越多的玩家功勋值越大。

6、【美人战骑进阶】进阶等级越高星数越多的玩家功勋值越大。

后续还会新增其他获取途径,请耐心等待哦!

九阶都统

九阶都统

37《武神赵子龙》是一款根据同名大型古装电视剧改编的史诗级战争武侠风格的ARPG网游巨作,游戏以三国时代的恢弘历史题材为背景,以武神赵子龙的传奇一生为主线,高度还原了赵云(林更新饰)的辉煌一生以及他与夏侯轻衣(林允儿饰)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通过极致逼真的游戏场景,丰富刺激的新奇玩法,为广大玩家开创了一个波澜壮阔,大气磅礴的三国伟业时代。游戏不仅融入了经典的武将系统、美人系统等核心玩法,更为玩家开创了加官进爵的官职晋升玩法,同时契合了三国乱世的背景,还原了包括官渡之战、赤壁之战以及夷陵之战等重大历史战争场面,满足了广大玩家在风云变幻的三国乱世成为盖世英雄,攻城掠地、成就天下霸主的宏伟故事!

更多《武神赵子龙》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zilong.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