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之“争霸天下”新版本震撼上线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52PK整理

37《武神赵子龙》新上线的新版本国战活动,不仅增添了更精彩的故事剧情以及美轮美奂的画面,还让玩家在战斗的同时也欣赏了一场视听大作,其中畅爽淋漓的战斗感和激情的操作体验,更是让玩家感受到一场战斗盛宴。37《武神赵子龙》全新玩法震撼开启!群英荟萃,卧龙藏虎,绝世珍宝,等你来拿!

武神赵子龙》官方网站:http://zilong.37.com/

此次37《武神赵子龙》开启的新版本,玩家只需要在所在阵营的武神或者主公报名后即可参与活动。国战每周一至周四进行,周一至周三将开放国战偷袭战,周四将固定开启国战。在国战地图中,共有三名禁卫大将,全部击杀后可召唤汉高祖金身,击败汉高祖金身者所在阵营的武神将成为新的王城占领者,若无武神则由主公代替。

国战活动

国战活动

在活动期间,每日最多可申请两次偷袭战,但如果第一场偷袭战中击杀了任意一名禁卫大将,今日将不再开启偷袭战,若三天偷袭战结束后,仍有禁卫大将存活,则将在国战日一并出现,需先击败禁卫大将后才可挑战汉高祖金身。37《武神赵子龙》的国战积分高于200即可入榜获得基础奖励,排行榜称号可持续至下次活动结束,城主称号将随着主公与武神的变更而变更,持续时间不变。每次参加偷袭战,在偷袭战中击杀玩家或禁卫大将都可获得一定量的国战积分,并在每周四国战结束后根据国战积分的高低发放排行榜奖励。

国战说明

国战说明

在37《武神赵子龙》国战活动中,给予汉高祖金身最后一击者所在阵营的武神将成为王城的占领者,下一次活动中将成为防守者抵御来自其他阵营玩家的攻击。攻击方在国战模式中无法互相攻击,但是可以手动切换血战模式攻击非本服且非本阵营的其他所有玩家。另外,在偷袭战中,防守方需要防止进攻方杀任意一个禁卫大将并坚持至活动结束才可获得胜利,进攻方则只需要击杀任意一个禁卫大将即可获得胜利。

制胜宝典

制胜宝典

在37《武神赵子龙》国战活动开启时,战场内共有三名禁卫大将,每次偷袭战集中攻击一个禁卫大将是个不错的选择,防守者可集中击杀落单或者虚弱的玩家,拖延至活动结束即是胜利。击败禁卫大将后将会在王城中心刷新大量宝箱,所有参与战斗的玩家皆可采集,切记千万别直接离场哦!

国战珍宝坊

国战珍宝坊

37《武神赵子龙》是一款根据同名大型古装电视剧改编的史诗级战争武侠风格的ARPG网游巨作,游戏以三国时代的恢弘历史题材为背景,以武神赵子龙的传奇一生为主线,高度还原了赵云(林更新饰)的辉煌一生以及他与夏侯轻衣(林允儿饰)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通过极致逼真的游戏场景,丰富刺激的新奇玩法,为广大玩家开创了一个波澜壮阔,大气磅礴的三国伟业时代。游戏不仅融入了经典的武将系统、美人系统等核心玩法,更为玩家开创了加官进爵的官职晋升玩法,同时契合了三国乱世的背景,还原了包括官渡之战、赤壁之战以及夷陵之战等重大历史战争场面,满足了广大玩家在风云变幻的三国乱世成为盖世英雄,攻城掠地、成就天下霸主的宏伟故事!

更多《武神赵子龙》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zilong.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