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天下》之迷宫探宝

发布时间:2013-05-22 来源:52PK整理

  4399武天下迷宫探宝是元宝来源重要途径之一。

  首先介绍活动大概内容:

  1活动每天只有一次,每天晚上7点到7点半,记得准时参加。

  2迷宫一共有20层,进入活动场景后就在1层,每一层有4个传送点,左上是4,左下是3,右上是1,右下是2.这个4传送点有一个是正确通往上一层的。(一层有3个传送是死路)如果选择正确就会上一层,相反,选择错误就会下一层。迷宫分别在1、5、10、15层都会有个宝箱,点击宝箱会随机获得一些物品哦,20层最上面点人领取元宝奖励。迷宫每隔5分钟(如7点5分、10分等),将会随机在某个层中刷新一个BOSS,挑战boss胜利后将获得丰富的奖励。怪伤害很高,小心。迷宫是谁先到20层来判断的。不是谁先点到领奖NPC来的。

  下面来说说走迷宫方法:

  1想拿第一注意三点,一网速二坐骑三运气,缺一不可。

  2到了活动场景就在1层有个宝箱,先不要点,5、10、15层都不要点,等会爬到20层再下来点,直接找正确路,往上爬。节约时间,时间就是金钱,假如传送1是正确的,就在打字聊天处写个1,以免忘记。把每层正确的传送点都一一记下,为一会每5分钟刷BOSS做准备。写的方式最好这样:1234 22231 23412 23121,这样写容易看清楚。不要写成1234222312341223121或者这样12342 22312 34122 3121都不太好辨认,因为容易看漏看岔。

  3还有要注意点传送时点一下就可以了,不要一直的点,这样很容易点到上一层传送点或者下一层的传送点,有时候出现连掉2层,连爬几层,就是这个原因,网速不好的也会出现这种问题。运气好的话当刷新第一个BOSS已经快爬到20了,先不管它,继续往上爬,不知道哪层刷,一会在世界问下就可以。爬到20层了,去上面领奖吧,看自己第几名,第一名550元宝哦,第二是500,以此类推,然后看着自己写的路线下来点宝箱打BOSS。懒人话就问问别人路线了,一般前几名跑完后就会发到世界,照的路线一个劲的往上爬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