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天下什么职业好

发布时间:2013-05-22 来源:52PK整理

 武天下共有三种职业,分别是【剑客】,【武者】和【术士】。

【剑客】

北宋末年,中原政权衰颓,金国大举南侵,中原大地民不聊生。江湖上群豪四起,以锄强扶弱、打击金兵为己任,逐渐成为江湖上一大势力。该职业使用剑为武器,反击力强,闪避率高。

剑客在成长的过程中必须苦练自己的心智与武艺,力求达到人剑合一、无心无我的化境。剑客武艺高绝长剑一出便如长虹出世,四方雷动;怒劈山河日月,霸气可吞天地。

【武者】

这是江湖为人称道的群体,他们行侠仗义,忠肝义胆。他们内外兼收,不仅外家功夫了得,而且内有神功护体,近乎刀枪不入。该职业使用拳套为武器,血量高,防御强。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嫉恶如仇为之侠,惩恶扬善为之义,因此武者无疑是江湖上最让人敬仰的英雄。武者忠肝义胆,行动勇猛若虎豹;他们注重内外兼收,勤练神功以护体魄,可谓铜为皮,铁为骨,刀枪不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