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天下强力坐骑怎么得?

发布时间:2013-05-22 来源:52PK整理

关于坐骑,每个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会得到系统赠送的坐骑,千万不要以为坐骑只是代步工具哟,在武天下的武侠世界里,坐骑也可以加强角色属性,增强角色战斗力。  

坐骑培养,分为坐骑培育、坐骑洗练以及坐骑合成。玩家每天有一定次数的培养机会(次数是根据玩家等级确定的),三种方式相加不能超过培养次数,所以想要提升坐骑属性的玩家一定要慎重选择培养方式了。  

关于坐骑培育,坐骑培育有两种方式,普通培养与金币培养  

普通培养将消耗5000铜钱获得100经验。  

金币培养将消耗2N金币(N为培养次数)获得200经验  

武天下强力坐骑怎么得?

如图所示,可以看到培养之后坐骑属性的加成,等级越高,对角色的加成越高。  

武天下强力坐骑怎么得?

培育过程中会有一定几率获得培育次数以及坐骑进阶,坐骑进阶将大幅提升坐骑属性,同时会减少坐骑等级5级。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等级是重要的,但加成属性的获得是更为重要的。  

关于坐骑洗练,坐骑培育最多可以附加四种属性,其中1级到10级的坐骑只可以附加一种属性,10级-20级坐骑可以附加两种属性,20级-40级坐骑可以附加三种属性,40以上可以附加特殊属性。  

附加属性是随机的,当某一属性对角色加成很高时,你可以选择锁定该属性,其余附加属性会继续随机,需要注意的是,至少会有一个附加属性是随机的  

洗练会消耗玩家元宝,消耗数量为固定2元宝。  

武天下强力坐骑怎么得?

坐骑是玩家的好伙伴,提升坐骑属性的同时也会提升角色的属性,所以,快来进行坐骑培养,提升坐骑属性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