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三》萌新攻略 江洋大盗活动技巧解析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52PK整理

侠义之名在中华大地上绵延数千年,植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沃土,是我国特有的武侠小说里引申出的一种精神,一种类似于“舍己为人”的精神,“侠义”从字面意思上便可看出它是一种抽象的思想表示,并非实物,而是存在于人们心中的热情、具体的,如劫富济贫、伸张正义等,这些都包含了“侠义”。“侠义”在小说中也许只是身怀绝技、武功高强的江湖儿女的专利,而在《武林三》(http://dw.wan.360.cn)中也同样存在这样的人物,尤以扶贫济困,惩恶扬善的三大阵营英雄为尊。

在《武林三》“江洋大盗”活动中,玩家亦可亲身体验行侠之豪情,侠名之誉赞,而江洋大盗(简称盗宝贼)出没地点地处三大阵营争夺地,刷新机制多变加上多样性的玩法,相信冒险和奖励也会为挑战带来无限乐趣!

《武林三》官方网站:http://dw.wan.360.cn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江湖圈子get不到的!点击加入>>>http://bbs.360game.360.cn/dw.html

首先我们先来大致了解一下江洋大盗活动,它是全天不限时间段都可以参加的活动,唯一门槛就是你必须达到75等级,这是唯一的参与条件!活动入口有2个选择,活动大厅/跨服战场。

《武林三》萌新攻略 江洋大盗活动技巧解析

在参加活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活动地处阵营对战险地,它的奖励亦是相当丰厚的,不单单给与宝箱与钱银,还给出大量的经验,让参与的诸多侠客垂涎。

《武林三》萌新攻略 江洋大盗活动技巧解析

在参加活动之前,大家要知道一些基本的奖励规则,因为这个活动在跨服场景,所以其他服的玩家也是可以参加的,也就是说这个属于抢夺类活动,而本服玩家击败盗宝贼一定数量也是有经验奖励的,击杀数量越多经验越高,在活动进入页面右下有本服击杀显示,当然,这个重点在于你

一定要在0点之前领取经验!

一定要在0点之前领取经验!

一定要在0点之前领取经验!

因为0点会重置当天的击杀数量,累计经验直接清零!

《武林三》萌新攻略 江洋大盗活动技巧解析

盗宝贼刷新机制我想很多玩家都不是很清楚,其实活动介绍有标注,盗宝贼的刷新间隔为30分钟,每天0:00-0:15首次重置刷新,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一个点击杀了其中一只,而这个点下次盗宝贼的刷新时间为你击杀时间+1800秒,当然了,前提是没人和你抢夺归属权,因为这个是有击杀归属机制的,所以还需要大家的一些运气与技巧哈!

《武林三》萌新攻略 江洋大盗活动技巧解析

地图上每次刷新都会出现10只盗宝贼,右侧任务栏都是有提示当前盗宝贼存活实际数量的,所以在有存活的盗宝贼要及时击杀,避免被抢夺,宝箱奖励这个很直接,可以看出来,但

它是可以无限开的!

它是可以无限开的!

它是可以无限开的!

大家最为关注的经验丹则是按击杀者的等级来判定级别的,目前就我发现的有500w-1500w-2000w-4000w-8000w-1.6亿-3亿经验丹7种,每天不同的经验丸可以啃5个,如果你这7种都有,情况就是这样的:500w*5+1500w*5+2000w*5+4000w*5+8000w*5+1.6亿*5+3亿*5=31亿经验/天。因为我等级限制,目前还没有发现其他更高级的丸子,有其他的我后续会及时补充,当然,其他玩家也可以跟帖科普一下,谢谢!

《武林三》萌新攻略 江洋大盗活动技巧解析

《武林三》萌新攻略 江洋大盗活动技巧解析

当然,盗宝贼每天的刷新位置会有所变化,但当天的刷新位置不会变,0点重置刷新以后刷新位置将不会发生改变,会固定位置刷新直到下一个重置刷新,我刷了差不多快半月,只发现有2种位置变化,后续有其他变化会及时补充,当然,其他玩家也可以跟帖科普一下位置信息,谢谢!

最后,因为很多人不太清楚这个,所以我最先更新盗宝贼玩法,其他的玩法解析稍微晚一点,我们服玩家其实还可以,但打盗宝贼的好像就我一个人,这个大家看截图应该能看出来,其他服的玩家或许是因为我卡点在,没见着有抢夺出现,或许是大家都懒,哈哈哈——

游戏介绍:

《武林三》是360游戏推出的一款大型国风武侠3D页游,通过感性美术刻画出一个美丽沉浸的武侠世界。游戏有着独特的设计切入点,在保留传统ARPG页游的技能、升阶等系统外,同时拓展横向游戏体验,增添了侠客、神兵、天赋等多元化成长核心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历练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也可以通过升级自己的神兵、晋升坐骑、培养侠客等方式来提升自身更加强力,而游戏中精美的模型制作、酷炫的特效展现、逼真的场景布置等,将让玩家获得在纷乱的江湖武林中潇洒战斗的真实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