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三》白色情人节 送她这个应该会心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52PK整理

有一种头痛欲裂叫做“又要过节”。前脚2月14日正统情人节刚过,转眼间3月份的白色情人节又来凑热闹。鲜花、巧克力、包包、衣服、鞋子……大量的攻略秘籍,也依旧拯救广大男同胞寻礼的心。想效仿郭靖请客吃一顿山珍海味,怕是一年的工资就要交工了——

对于一个热爱武侠的女孩子来说,没有什么比《武林三》(http://dw.wan.360.cn)珍宝更令人爱不释手的了!江南古物,洛阳奇珍,各种稀有物件令人应接不暇,倘若送她们这些古物,必将受到青睐。想知道获取这些珍宝的方法么?各位男同胞们可要拿起小本记仔细咯!

《武林三》官方网站:http://dw.wan.360.cn

江湖茶馆,恭候您来!点击加入>>>http://bbs.360game.360.cn/dw.html

江湖奇珍异宝 满足你的收集控】

说起江湖的奇珍异宝,首先会想到的便是桃花岛,虽说岛上才有6个门人,但是其经济实力确是江湖顶尖的。岛上最著名的宝物便是软猥甲,当年黄蓉正是靠着它在各种危难中死里逃生。但在《武林三》里,珍宝就比较实在了。

《武林三》白色情人节 送她这个应该会心动

珍宝分为江南古物和洛阳奇珍,江南古物包含兽魂金杵、山海社稷图、玄金虎符、龙纹镜、传国玉玺5种;洛阳奇珍包括琉璃古瓶、鎏金碧雕、紫金宝台、盘龙灯雕、冰晶星芒5种。同是5种,但实际洛阳奇珍更为稀有,获取难度非常之高。但对于收集控来说,没有什么比“集齐”更有意思了,倘若能够将它们一一收入囊中,不仅倍有面子,而且还会收获珍宝赋予的附加属性,永久强化角色战斗力!

《武林三》白色情人节 送她这个应该会心动

【击败重重怪物 获取稀有碎片】

珍宝的玩法非常简单,需要集齐对应珍宝的碎片,比如:兽魂金杵碎片,击杀65-130级的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这种碎片,收集后点击修复,集齐400枚就可以完全获得这个珍宝。每当修复完成一点,珍宝的攻击、防御、生命属性值都会有所上升,增强角色潜力;珍宝启灵的作用除了在增加星级的时候能够提升珍宝的档次,更重要的是为珍宝带来大幅属性增长,获取方式通过装备BOSS战获得。不想错过它们的话就赶紧来吧!

《武林三》白色情人节 送她这个应该会心动

《武林三》白色情人节 送她这个应该会心动

这个情人节有点壕!来《武林三》集江南古物和洛阳奇珍,体验江湖最土味儿的送礼方法,领略最古朴的情感!关键是:不花钱!

游戏介绍:

《武林三》是360游戏推出的一款大型国风武侠3D页游,通过感性美术刻画出一个美丽沉浸的武侠世界。游戏有着独特的设计切入点,在保留传统ARPG页游的技能、升阶等系统外,同时拓展横向游戏体验,增添了侠客、神兵、天赋等多元化成长核心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历练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也可以通过升级自己的神兵、晋升坐骑、培养侠客等方式来提升自身更加强力,而游戏中精美的模型制作、酷炫的特效展现、逼真的场景布置等,将让玩家获得在纷乱的江湖武林中潇洒战斗的真实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