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首充 《武林三》新版本全面公测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52PK整理

曾几何时,我们剑指苍天,笑傲江湖;多少日夜,我们把酒对月,笑谈人生。如今那亦幻亦真的江湖,即将免费呈现在您的面前!37《武林三》携全新3D武侠上线,独领风骚江湖,重新定义武林,喜爱武侠的您可以来体验那风云莫测的武侠世界了。

免费领首充 《武林三》新版本全面公测

37《武林三》已开启首充服版本,玩家进游戏后在线就能领到首充奖励,奖励非常丰富,包括绝版橙色武器*1、68万银两*1、绑定元宝*588、3级宝石箱*1以及5倍经验丹*1。

首充领取方式:进入游戏在线1个小时,倒计时结束后将马上获得首充奖励。玩家进入游戏30分钟内完成首充,还能额外领取永久白银VIP卡。

免费领首充 《武林三》新版本全面公测

37《武林三》采用了最新的Fancy3D技术,依据场景不同,表现出切合场景感染力的画面,在极高提升美术质量的同时还无需玩家下载任何游戏插件,点击即可开启电影般的畅快体验。数十个充满江湖韵味的场景,将武侠梦描绘得淋漓尽致,让玩家在游戏中享有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

游戏主打电影化网游新概念,在制作过程中全程配音,通过NPC对话语音、环境音、打击音效等描绘来还原更加真实的世界。使游戏无论是在视觉观看还是在听觉音效方面都能与玩家的所有行为相配合,让玩家在每一个经典互动的环节都能通过场景和音效的配合产生共鸣。

免费领首充 《武林三》新版本全面公测

37《武林三》公测庆典期间,高阶装备、稀有道具登录即可领取,平民玩家不再仰望!游戏致力于打破常规,推出“有回报的战争模式”,主打“时间就是金钱”、“一切装备靠打”的理念,只要参与游戏中的多种跨服竞技PK玩法即可在游戏中创造现实价值收益。

而游戏中精美的模型制作、酷炫的特效展现、逼真的场景布置等,将让玩家获得在纷乱的江湖武林中潇洒战斗的真实体验。

免费领首充 《武林三》新版本全面公测

37《武林三》强势来袭,提升武学境界,演绎江湖情怀,带给你一段刻骨铭心的传奇旅程。

关注37《武林三》官网:https://www.37.com/douwu/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于《武林三》

《武林三》是一款将画面表现和游戏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的ARPG类大型3D网页游戏。保留传统ARPG网页游戏中的技能、升阶等系统,同时拓展横向游戏体验,增添了侠客,神兵,天赋等多元化成长核心系统。与此同时加强了pvp和pve内容的交叉,丰富了用户体验重点项,为用户提供更为完美的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