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种值与山庄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52PK整理

山庄内,目前已开放的有小黑屋和药园两大功能。升级山庄等级,对于小黑屋以及药园,都有收益上的加成效果。

小黑屋:

在小黑屋中,可以抓捕其他玩家为自己打工获得收益,已抓捕到的玩家,还能进行互动额外获得收益。目前每天都有10次抓捕机会,抓捕成功后,可以获得12小时的收益效果,但也有可能中途被其他玩家解决或者抓捕,抓捕后的收益,每10分钟计算一次,抓捕到的玩家等级越高,收益的奖励也会越好。

除了抓捕玩家,也能解决其他玩家,每日有3次解决次数,只有自由人、或者主人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解决他人,如果是已被抓捕,可以邀请其他人解决,或者进行反抗。

实力不济的情况下,可以开启自由人保护,每次保护时间为6小时。

药园:

药园内的地块随着自身等级会逐步开放,最多可开放到6块,其他地块需要使用元宝才能开启,药园等级越高,可种植的植物有所不同,而植物的收益也将不同,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四种品质。

还没有成熟的植物,可以使用元宝进行加速成长,元宝加速成长成熟的植物收益相同。

也可以去好友偷取已成熟的植物,已被其他玩家偷取过的植物无法再进行偷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