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职位的分类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52PK整理

门派将设定门主、副门主、长老、门徒,四种不同的职位。门派成员可以对门派进行捐献,捐献分为铜钱和元宝两种,捐献后,玩家将获得对应的贡献、荣誉,而门派将获得对应的经验值或旗帜经验。门派旗帜提供给所有门派成员属性加成,旗帜升级时,属性将会增加。

玩家捐献时获得的荣誉值,荣誉值可以进行兑换道具,荣誉值也可以进行门派研习,提升属性加成。

创建门派需要花费20W铜钱,创建门派后自动成为门主,门派升级是通过不断积累门派经验,当经验达到升级所需的数量时,等级自动提升,而超出的经验将自动加之下一级。

门派一共设有20个等级,每一级都有固定的升级所需经验,并且每次等级提升,将会给予门派成员上限的增加,在门派研习方面,门派等级提升,将开启新的研习项目或者已有的研习项目的学习限制将被提升,门派等级提升还会增加门派中的副门主和长老的职位数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