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奇遇怎么玩?有哪些奇遇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52PK整理

奇遇系统,可以获得大量的灵气,来提升功法等级。

奇遇共有9个场景,每个奇遇地图上有9个格子,可以消耗一定量的铜钱来点开格子,获得奖励,必须获得钥匙才能开启下一个奇遇场景,也有可能获得灵气袋、功法残片等其他道具。

一定数量的同品质功法残片可以在背包中合成随机一本对应品质的功法。

同一个场景,可以重复进行通关,奇遇也存在特殊怪物关卡,需要击败怪物才能进入下一个关卡。

关卡每天0点都会重置一次,如果是怪物关卡,通关一次后就会变为普通关卡,使用钥匙进行通关,每天第一次通关还能获得通关的奖励。

玩家也可以使用黄金之手,直接找到钥匙通关,每天可使用黄金之手的次数,会根据VIP等级的不同有所改变。

每次进行奇遇都需要消耗铜币以及精力,精力每天0点会重置为50点,也可以使用元宝进行购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