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仙游装备强化技巧

发布时间:2013-05-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问仙游新手FAQ详细攻略

问仙游许愿树怎么许愿

问仙游神仙岭怎么玩

问仙游怎么进行与仙互动?

问仙游神仙岭攻略

怎样提高问仙游的前期的战斗力

问仙游的前期怎么升级

 前期的强化其实只需要一直点就可以了,因为前期强化花费并不是很大,如果能量不够的话,前期系统有送很多木炭,直接用木炭充能就可以了。

这里介绍一个小窍门,能量不足时直接点一键充能,如果背包里有木炭的话会直接消耗木炭,就不用跑到背包里去使用木炭了,如果点一键充能提示消耗元宝,就说明背包里的木炭用完了。

如果你是VIP的话,有可能一键充能充不满,像我就是这样,是因为木炭一次只充100点能量,而你的能量超过100点了,所以如果背包里有木炭的话,一定要等能量用了100或以上才去点一键充能。

 

在后期强化时,要注意这里有个启用幸运值,只有在勾上这个勾的时候强化才会产生幸运值。幸运值越高强化出爆率的几率越大,如果幸运条涨满了,就一定会暴击。

其实一般情况下条都涨不满的,因为到一半的时候就暴击了,暴击后幸运值就满空了。

暴击的时候有可能装备的强化次数连升2级、3级、4级、5级,目前出现过的最高就是连升5级了。

这个暴击的时候装备等级是可以超过主角等级的,所以如果幸运值比较高的话,一定不要在强低级装备时用,等到强高级装备时再用幸运值强化,运气好的话你就可以穿到比主角等级高的装备了。如果幸运值比较低,那就去强化低级装备,把幸运值撑高一点再去强高级装备。

 

问仙游的装备强化技巧是什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