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仙游新手FAQ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问仙游许愿树怎么许愿

问仙游神仙岭怎么玩

问仙游装备强化技巧

问仙游怎么进行与仙互动?

问仙游神仙岭攻略

怎样提高问仙游的前期的战斗力

问仙游的前期怎么升级

 《问仙》有哪些职业?

答:问仙拥有五大职业,分别是剑灵、奇门、天师、狂兽、灵羿。其中,狂兽和灵羿是伙伴职业,即玩家不可以选择。

问仙》的职业有什么特色吗?

答:问仙游不同的职业拥有不同的职业技能,剑灵偏向攻击、奇门偏向控制、天师偏向辅助、狂兽偏向防御、灵羿偏向攻击。其中,灵羿是一种远程攻击的职业,他的攻击方式与其它职业有所差别。

在《问仙游》中如何快速升级?

答:在《问仙游》中,前期主要完成主线任务升级,当玩家脱离了新手期后,系统会开放丰富多彩的活动给玩家升级,也可以通过挑战副本、幻境、悬赏任务等方式升级。

免费玩家如何获得游戏币?

答:在《问仙游》中获得游戏币的途径非常多,通关副本、许愿、完成任务等,都可以获得游戏币,游戏中还有许多礼包也会赠送游戏币。

怎么在游戏中获得装备?

答:在游戏过程中,系统会赠送一些装备给玩家,玩家在选择阵营时选择“听天由命”会获得5件紫色装备的奖励,玩家也可以留意游戏中的各类活动也是有可能会赠送好装备的。另外,玩家也可以直接在随身商店购买装备。

装备如何变得更强?

答:装备变强有很多途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强化,强化会消耗能量值,如果能量值不足的话,可以使用系统赠送的充能道具。即使没有充能道具也没有关系,因为能量值随着时间增加。

另一个使装备变强的途径是镶嵌宝石,玩家可以在神仙岭→金光洞中挖掘到宝石。

玩家升级后需要更换装备吗?

答:玩家升级后不需要更换装备,可以直接把低等级的装备“改造”成高等级装备。只需要在游戏中收集到对应的图纸和一些材料即可。

我只有蓝色的装备,如何获得紫色或更高品质的装备?

答:玩家可以通过对装备精炼,为装备增加精炼值,精炼值满后装备就会提升品质。在精炼过程中还有可能会获得一些附加属性哦。

怎么学习职业技能?

答:职业技能是玩家在升级过程中自动“领悟”的,但是玩家需要对技能升级,升级所消耗的“仙魄”可以在打怪时获得。

如何学习秘术?

答:秘术也是在升级过程中自动“领悟”的,玩家升级秘术所消耗的“阅历”可以通过完成奇遇任务获得。

丹药如何获得?

答:在挑战幻境、挑战精英勇闯仙阵时,可以获得丹药图纸,在神仙岭→炼丹房中可以炼制丹药,在角色界面中可以将丹药服用以增加玩家的战斗力。

阵法有什么用?

答:阵法可以为玩家的队伍增加一定的属性,不同的阵法有不同的站位,增加的属性也不一样,多种多样的阵法可以帮助玩家挑战不同的怪物时更有优势。

背包格子不够用怎么办?

答:背包格子不够用时,可以购买背包格子,也可以点击背包界面下的“仓库”按钮打开随身仓库。

如果仓库的格子也不够用,也没有关系,每天签到时,赠送的签到礼包中有一个免费开启仓库格子的道具。

伙伴怎么获得?

答:在主线剧情中,有一些伙伴将会跟随玩家并肩作战,玩家也可以前往客栈招募其他伙伴。

伙伴的战斗力怎么提高?

答:伙伴与主角一样,可以穿戴装备和服用丹药,另外,伙伴的潜力与成长值也会影响到伙伴的战斗力。在战斗过程中,伙伴会自动选择技能释放而不需要玩家操作。

我怎么知道我当前可以做些什么?

答:如果当前可以参与活动的话,活动图标上将会有一些特效,点击活动图标打开活动界面就可以看到现在可以参与的活动了。另外,小书僮中列举了当天可以做的事情,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活动。

《问仙游》中可以交易吗?

答:《问仙游》中不允许直接交易,如果你有物品要出售的话,可以通过“市场”来出售,“市场”是一个玩家与玩家自由交易的平台。

《问仙游》中可以御剑飞行吗?

答:可以,但是您必须先挑战“神罚之路”,挑战第一个BOSS成功后,就可以获得御剑飞行的功能。玩家可以在角色界面选择是否启用御剑飞行。

别人头顶上那些漂亮的称号是怎么来的?

答:在主界面主点击“排行榜”,可以看到自己的排名,只要你有任意一个排名进入前三名,就可以获得一个称号。

勇闯仙阵不会走怎么办?

答:其实只要找到规律,勇闯仙阵非常简单,进入仙阵后,先注意自己的行动力和仙阵的终点位置,如果前面的格子上有一些奇怪的图标,一定要用鼠标移到图标上看清图标的浮动提示,就可以轻松的通过勇闯仙阵了。

可以和好友一些挑战勇闯仙阵吗?

答:普通的勇闯仙阵只能单人参与,但是可以和好友一起挑战组队仙阵,最多允许3个人一起挑战。

神仙岭有什么用呢?

答:神仙岭是玩家的个人家园,在神仙岭中有许多建筑,每个建筑都有自己的功能,建筑的等级越高,可以体验到的功能也越好,所以一定要升级自己的建筑。

神仙岭中的建筑有这些:

老君像:神仙岭的主要建筑,影响高级仙气的生成几率和其它建筑的等级上限。

幻境:每天可以来这里挑战,挑战到一定层数可以获得奖励。

金光洞:可以在这里挖掘到不少宝石。

欲仙池:欲仙池可以用于请仙。

许愿树:每天可以在许愿树这里许3次愿,许愿后可以获得游戏币、仙魄、阅历等奖励。

炼丹房:可以在这里炼制丹药。

雷锋塔:玩家可以征服好友,当成自己的奴隶关押在这里。

怎么升级自己的建筑呢?

答:神仙岭中会随着时间刷新出“仙气”来,玩家需要收集这些仙气,收集成功后这些仙气可以用来升级建筑,当建筑满足升级条件时,建筑上会显示一个“升级”按钮。

仙气不够了怎么办?

答:玩家还可以通过“请仙”功能来使神仙岭快速的增加仙气。请仙时会有一个仙子来到你的神仙岭,并在“欲仙池”中沐浴,玩家还可以与仙子嬉戏哦。

战斗力是什么?怎么查看?

答:战斗力是系统根据你的属性来做出来战斗能力评估值,可以在左上角角色头像下方查看队伍的战斗力,队伍战斗力是所有阵法中的角色战斗力总和,单个角色的战斗力可以在角色界面中查看。

我怎么成为VIP?

答:在游戏过程中系统会赠送VIP积分,你只需随便充值,就可以成为VIP,可以点击角色头像旁边的VIP按钮,查看VIP的详细信息与特权。

怎么与别人PK?

答:游戏中提供了多种多样的PK途径,你可以在竟技场中挑战其他玩家,也可以摆下擂台,让其他玩家来挑战,在擂台中与其他玩家PK会累积擂台积分。当然了,如果玩家不喜欢PK,也可以进入擂台看看热闹哦。

封魔活动怎么玩?

答:请留意封魔活动的开启时间,开启活动后通过活动界面传送到活动副本,与副本中的BOSS战斗,累积对BOSS造成的伤害,在BOSS被杀死后,玩家对BOSS的伤害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高。

我如何加入帮派?

答:如果你还没有加入帮派,点击帮派按钮时可以打开帮派列表,在你想进入的帮派后点击“申请”按钮申请加入,该帮派的帮主同意后,你就可以加入这个帮派了。

你可以同时向多个帮派发出申请,但是你只会加入最先同意你进入的帮派。

加入帮派有什么好处?

答:帮派拥有帮派特有的活动,参与这些活动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每天可以领取帮派福利,学习帮派技能,这些都是帮派特有的功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