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仙游中关于装备的常见有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2013-05-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问仙游职业有哪些?  

问仙游有什么常见的问题?

问仙游中帮派有什么问题

问仙游勇闯仙境的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问仙游伙伴的战斗力怎么提高?

问仙游神仙岭的作用有哪些?

问仙游的游戏背景是什么?

 怎么在游戏中获得装备?

答:在游戏过程中,系统会赠送一些装备给玩家,玩家在选择阵营时选择“听天由命”会获得5件紫色装备的奖励,玩家也可以留意游戏中的各类活动也是有可能会赠送好装备的。另外,玩家也可以直接在随身商店购买装备。

装备如何变得更强?

答:装备变强有很多途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强化,强化会消耗能量值,如果能量值不足的话,可以使用系统赠送的充能道具。即使没有充能道具也没有关系,因为能量值随着时间增加。

另一个使装备变强的途径是镶嵌宝石,玩家可以在神仙岭→金光洞中挖掘到宝石。

玩家升级后需要更换装备吗?

答:玩家升级后不需要更换装备,可以直接把低等级的装备“改造”成高等级装备。只需要在游戏中收集到对应的图纸和一些材料即可。

我只有蓝色的装备,如何获得紫色或更高品质的装备?

答:玩家可以通过对装备精炼,为装备增加精炼值,精炼值满后装备就会提升品质。在精炼过程中还有可能会获得一些附加属性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