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仙游有什么常见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3-05-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问仙游职业有哪些?  

问仙游中帮派有什么问题

问仙游勇闯仙境的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问仙游伙伴的战斗力怎么提高?

问仙游神仙岭的作用有哪些?

问仙游的游戏背景是什么?

问仙游中关于装备的常见有什么问题

 

 怎么升级自己的建筑呢?

答:神仙岭中会随着时间刷新出“仙气”来,玩家需要收集这些仙气,收集成功后这些仙气可以用来升级建筑,当建筑满足升级条件时,建筑上会显示一个“升级”按钮。

仙气不够了怎么办?

答:玩家还可以通过“请仙”功能来使神仙岭快速的增加仙气。请仙时会有一个仙子来到你的神仙岭,并在“欲仙池”中沐浴,玩家还可以与仙子嬉戏哦。

我怎么成为VIP?

答:在游戏过程中系统会赠送VIP积分,你只需随便充值,就可以成为VIP,可以点击角色头像旁边的VIP按钮,查看VIP的详细信息与特权。

怎么与别人PK?

答:游戏中提供了多种多样的PK途径,你可以在竟技场中挑战其他玩家,也可以摆下擂台,让其他玩家来挑战,在擂台中与其他玩家PK会累积擂台积分。当然了,如果玩家不喜欢PK,也可以进入擂台看看热闹哦。

封魔活动怎么玩?

答:请留意封魔活动的开启时间,开启活动后通过活动界面传送到活动副本,与副本中的BOSS战斗,累积对BOSS造成的伤害,在BOSS被杀死后,玩家对BOSS的伤害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高。

问仙》中可以交易吗?

答:《问仙》中不允许直接交易,如果你有物品要出售的话,可以通过“市场”来出售,“市场”是一个玩家与玩家自由交易的平台。

问仙》中可以御剑飞行吗?

答:可以,但是您必须先挑战“神罚之路”,挑战第一个BOSS成功后,就可以获得御剑飞行的功能。玩家可以在角色界面选择是否启用御剑飞行。

别人头顶上那些漂亮的称号是怎么来的?

答:在主界面主点击“排行榜”,可以看到自己的排名,只要你有任意一个排名进入前三名,就可以获得一个称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