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易》新区已开启 豪礼集结英雄

发布时间:2013-08-02 来源:互联网

  紫府《武易》昨日15:00正式开启“紫气东来”新区。新区开启之际,七大活动、公会活动、充值活动纷纷拉开帷幕。开区第一天,玩家踊跃参与,人气火爆。

  《武易》是紫府娱乐旗下的一款凝聚中国武侠文明与仙魔传说的2D网游。其清新亮丽的人物形象,精美逼真的画面风景,都让所有接触过《武易》的玩家被其强烈的武侠风格所深深吸引。《武易》引用了经典的游戏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可扮演战士、法师、道士,通过完成系统任务、打BOSS、攻城、PK、装备强化等途径获得经验等级的提升。

  本次“紫气东来”新区开启,玩家将享受到高经验、高爆率、快速冲级的疯狂体验。超乎想象的极速成长,绝对给力的经验加成,再加上各种套装装备、极品神器的免费相助,12月的《武易》将会让每一位玩家high到爆!

  新区开启后,玩家上线即可领价值1888元的豪华新手卡,送完为止,各种神器让玩家感受前所未有的游戏快感。公会组团玩武易,现金奖不停。12月19日还将开放中原城大战,群体抢占中原城,万元赏金恭候英雄。此外,游戏充值更能得到极品珍宝,金域灵元、天工材料均可收入囊中!重重好礼,无限惊喜!

  《武易》对英雄的磨练才刚刚开始,爱好武侠的玩家们不容错过紫府《武易》的江湖传奇。快来书写属于你的神话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