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功能助鼎 《武易》霸屠龙装备重装上阵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冬天即将来临,但XY游戏《武易》的战场却还一派生机,XY游戏《武易》新版独家首发,特色内容重磅来袭,全新版本横空上线,再添最新系统,还有最炫最拉风的头衔称号哦!XY游戏《武易》新版四大功能鼎立助阵,英雄豪侠,你还不来体验?

四大功能助鼎 《武易》霸屠龙装备重装上阵

屠龙装备大升级

为了使玩家对目前的装备不会感到厌倦,XY游戏《武易》新版新增屠龙装备升级等级,狂屠龙升级为霸屠龙装备,玩家将获得更强大能力,让玩家在XY游戏《武易》的世界中感到更多的激情,霸屠龙装备给你想要的一切!

四大功能助鼎 《武易》霸屠龙装备重装上阵

新增头衔系统更给力

拉风的称号可以使你在游戏中获得更多崇拜的目光,是屌丝和土豪们都想追逐的荣耀!要想在游戏中扬名万里,单靠每天刷几下大喇叭是没用的。正所谓,头顶称号响当当,霸气外露显张扬!特殊称号靠阅历,即时彰显你傲气!

XY游戏《武易》新增头衔系统,无论在何地,都可以彰显你的个性实力!称号系统是玩家为了证明自身强大实力最好的途径,拥有一个独一无二可以彰显身份的称号显示在角色头顶,走到哪里你都是土豪的象征!

四大功能助鼎 《武易》霸屠龙装备重装上阵

重量级BOSS给力助阵

副本是否都刷腻了?想不想来个更给力的BOSS挑战?幽冥之主和九尾妖狐两大重量级boss强力出击,上古最强尾兽惊艳登场,土城危机即将来临,强大的攻击和生命值是你最大的阻碍,想要挑战上古妖兽的玩家,一定要来试试!

四大功能助鼎 《武易》霸屠龙装备重装上阵

灵石转换不可缺

在副本中获得了其他职业的攻击灵石是否觉得很无奈?食之无味弃之又可惜?XY游戏《武易》新增灵石转换功能,5级或以上的攻击类灵石可以互相转换,只需花费少量绑定金币,就能随意转换攻击灵石的属性了,这下子再也不用担心浪费灵石了!

四大功能助鼎 《武易》霸屠龙装备重装上阵

XY游戏《武易》新版重磅来袭,给力土豪象征让你一秒变身高富帅,霸屠龙装备让你所向披靡,还有给力副本新增,更有灵石转换功能,更多更多的惊喜等待你来体验!同时XY游戏《武易》正在开新服哦,谁能拥有真土豪称号,就看你的实力!

XY游戏:http://www.xy.com/?seid=2640

XY游戏《武易》官网:http://wy.xy.com/?seid=264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