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旧迎新《武易传奇》大年初一拜年啦

发布时间:2016-02-08 来源:52PK整理

新年新气象,今日大年三十。恭贺新禧全民领福利!小伙伴们纷纷穿上新衣拜年啦。52gg《武易传奇》新年活动强势来袭,领取神秘大礼,年货一条街、新春换新衣等活动带你一起过大年。武易传奇玩家交流群:492845042

52gg《武易传奇》双线六十八区大年初一火爆开启

52gg《武易传奇》官网:http://wycq.52gg.com

除旧迎新《武易传奇》大年初一拜年啦

除旧迎新《武易传奇》大年初一拜年啦

52gg《武易传奇》新年活动开启后,玩家的等级只要达到60级那么就会看到欢腾新春的图标,之后你点击进入,在活动期间内,本平台的全服玩家消费元宝额不低于50W元宝的玩家,都可以上榜获得相对应的奖励。前十玩家获得排名奖励,其余上榜玩家可获得达标奖励。在活动最后一天的23点30分截止消费统计,所以小伙伴们要想拿到奖励就需要在最后一日的23点30分全部消费完,不然你的排名就与之不对了哦~在23点55分时将根据排名情况,对上榜的玩家奖励将由邮件的方式发送。

除旧迎新《武易传奇》大年初一拜年啦

除旧迎新《武易传奇》大年初一拜年啦

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对元宝怎么花费有一定的困扰呢,其实不用的,在52gg《武易传奇》新年活动里面,有着一个新春吉祥树的活动。你可以在活动期间内,可以选择花费一定的元宝哦进行一定的次数摇奖,每次摇奖都会增加新春神秘大奖进度并获得奖励道具,当进度达到最大值后,将发送神秘大奖到你的邮箱中。

过年了,家家都要置办年货了。在活动期间内,52gg《武易传奇》每天会有4种年货道具特价出售,每天的21:00—23:00期间可特价购买,23点55分会更换当日年货。每日年货有个人限购,购物次数满后将恢复原价。从活动第二天开始,玩家可补买活动过去几天的珍品,如该商品出售当天已买满了当日的限购数量,则无法补买该珍品。

除旧迎新《武易传奇》大年初一拜年啦

除旧迎新《武易传奇》大年初一拜年啦

52gg《武易传奇》是首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三端网游,拥有超炫翅膀、独特玩法、丰富副本,实现了以网页构架形式展现海量用户同场景的游戏互动和万人同攻城,采用丰富活动玩法和经典剧情副本相结合的模式,游戏画面力求营造出逼真写实的场景视觉效果,写实优美的魔幻世界和流畅的画面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体验团队多人在线PK的震撼。

武易传奇官网:http://wycq.52gg.com

武易传奇玩家交流群:492845042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http://www.52g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