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玩法 《武夷天下》茶香美女邀你品茗茶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官方

武夷山水宜人,武夷山茶回味悠悠!可曾想品茶的同时,进入一个仙侠世界里闯荡,体验范仲淹诗中所说的“不如仙山一啜好,冷然便欲乘风飞”的意境呢。喝茶有益健康,解除疲劳。新服开启,武夷天下趣味活动"武夷茶香"每日带你品味山中茗茶,甚是茶香美女邀你一同体验采茶乐趣! 

 

武夷天下的岩茶何处来?相传天庭御茶仙子在园中采茶时,不慎将数片仙茶嫩芽散落人间,落于武夷山中。经千年雕琢而孕育成的武夷名茶,大红袍,半天要,白鸡冠等!品茗山茶,又能在武夷天下与仙茶妹子畅聊一番,何乐不为呢? 

趣味采茶活动时间在每日的15:05—15:35,游戏主界面上方会出现闪烁小图标"武夷茶香",玩家就可以前往武夷大王峰,进行采摘各类茶叶,可要争时夺秒,在零距离接触体验,乐不思蜀中切记不要忘记限时限量哦!不过听闻在桃花源深处还暗藏一处采茶点哦~是真是假只有你去揭晓! 

 

采茶活动不仅增添了修仙的趣味性,更是能为玩家实力的增强添薪加柴。玩家可以将采集到的茶叶通过“炼化”,使用仙家炼化之术,将这些凝聚了天地精华的茶叶,炼化成各类稀有宝石! 

采茶既有如此好处,自然吸引不少玩家前往,有得必有失,一些玩家自然无法获得采茶机会,怀着嫉妒,或者怀着顽童心态,他们会选择用技能干扰玩家,这个时候玩家是会选择残酷的武力相向,让游戏充满火药味?还是博爱的让出自己采茶点,让游戏充满温馨呢? 

 

"山灵解识君王重,山脉先回第一春"!武夷天下美景正用用山水与茶香让人流连忘返,而《武夷天下》正用千年的文化传承,淋漓的爽快战斗,欢乐的多彩活动,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玩家驻足观赏,你是其中之一吗?武夷天下5服11月21日火爆开启!许多精彩的新系统新玩法等你来参与! 

无需下载,打开网页即开启仙侠之履! 

《武夷天下》官网:http://wytx.duolegame.com/ 

《武夷天下》官方论坛:http://bbs.duolegame.com/wytx/list.aspx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