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天下战斗力提升四大方向教你变强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武夷天下战斗力提升四大方向教你变强大

一、吸收履历提拔人物品级

毋庸置疑,人物等级越高战斗力越强,这跟小孩越长大各方面都发育越周全一样,提拔人物等级在武夷天下修真界来说就等同于吸收修真履历,履历足了等级就上去了。提拔人物等级莫过于完成一些日常任务和多加入副本一条龙和其他的运动,闲暇时挂机刷怪。战斗力的提拔势在必得!

二、修炼星宿 强化金身 提拔人物属

买通经脉是习武之人最最要害的一步,网页游戏排行榜看多了武侠小说影视,这个不消表明都明确了。在武夷天下中修炼星宿可以提拔人物性命值、攻击力、防御、闪避、暴击、本系伤害加强等属性加成, 通过食用相对应等级的精魄强化金身。这些属性绝对是战斗力的表示啊。

三、下副本击杀野外boss获取极品装备

装备又是别的一项提升战斗力的给力门路。比起平凡装备备,极品装备自己就具备很强的根本属性,而完备的一套极品装备另有分外的属性加成。武夷天下中全部的极品套装都从副本boss身上掉落,只有你的尽力才换来你的一套极品装备。

四、炼器体系打造稀世设备

一套极品装备固然具备良好的根本属性和附加的属性加成,然则后期打造中创造的附加属性和镶嵌属性同样是战斗力提拔的绝好要领。装备强化可以提拔装备的根本属性,装备回炉可以洗出刁悍的附加属性,宝石镶嵌则可以提拔镶嵌属性,装备精炼可以把装备提拔至完善,根本属性将越发牛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