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天下》四大职业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武夷天下》有着4个职业之分,虽攻击都是以仙法远程进攻为主,但属性各不相同,特性迥异,风格独到,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青龙—乘风了然,笑行逍遥

  看似羸弱书生,实传承青龙之魂魄,手中羽扇中蕴含的风之神力,将敌手玩弄于鼓掌之间,同时也如同风一般洒脱,也如风一般了然宜人,彬彬有礼,风度非凡。

  使用武器:扇

  属性:风

  特性:有着对敌最强的控制能力,限制敌人的同时,也能用强有力的仙法进行攻击。晕眩和高闪避,让敌人苦不堪言。

  白虎—雷鸣轰响,力拔山兮

  承载白虎之力,从小醉心于武艺,在他的字典里永远没有“放弃”这个一词,强悍的力量,配着手中天地灵气所化宝刀,同时能用雷电本源之力击穿对手,为人豪迈善施,些许的倔强,却让他尤为值得他人信赖。

  使用武器:刀

  属性:雷

  特性:完美的战士,行动迅猛,能够牺牲防御进行攻击的最大提升,令人闻风丧胆的攻击性职业。

  朱雀—业火于胸,才貌无双

  儿时起,就接受良好的教育,精通火术,用手中琴杖,将敌人燃烧殆尽,琴棋书画无其不晓,天文地理无所不知,然自小深居闺房,让她在处理世事上有些许难,冷若冰霜的外表下含着一颗炙热的心

  使用武器:杖

  属性:火

  特性:仙术最强者,高伤的进攻性魔法,加之可对敌人进行封魔,片刻间就能击败敌人。

  玄武—逝水年华,无乐不作

  热情洋溢的少女,古灵精怪中又带似水柔情。性格如她手中舞动的双环一般缭乱、最擅长操纵的水一般难以琢磨,好游山玩水,打抱不平。

  使用武器:环

  属性:水

  特性:可攻可守,有着独到回复技能的同时,不失有效的攻击魔法,加上能对敌人移动的限制,定会叫敌人焦头烂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