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天下》挂机打怪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武夷天下》的宗旨就是轻松玩游戏,令玩家避免挫折感,挂机系统更是简单易懂,人性化十足。

点击地图右下角的“”,就能打开挂机设置界面,使用键盘快捷键“Z”,系统就会开启挂机。

  1、攻击怪物设置:打开挂机界面后,系统会自动捕捉该场景中怪物的信息,并在挂机界面上显示,玩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挂机对象。如玩家全选所有怪物,则开启挂机后,系统会选择离玩家最近的怪物进行挂机。

  2、自动拾取设置:根据玩家的道具需求来设置,减少包裹的负担,提高打怪效率。

  3、技能释放设置:将技能拖入空格当中,就能在挂机时由系统自动释放,想取消技能自动释放,将技能拖入界面即可。

  4、其他设置:在此设置中,玩家可以选择是否自动召唤死亡的宠物;是否自动使用经验丹;是否自动使用“九转金丹”进行复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