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王者屠龙》人气玩法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要玩《王者屠龙》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改编自经典端游《传奇》,铁三角战法道全新演绎,熟悉的剧情熟悉的任务等让人领略从前的美好。十年经典,追忆昔日兄弟游戏,重磅回归,游戏以新一代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精美画风、酷炫特效、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活跃度】

  活跃度系统中精心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任务,只要完成这些任务,并积累活跃度,则可以领取对应活跃度的奖励。活跃度每日都会重置,所以建议各位当日事当日做,这样才能领取丰厚的活跃度奖励,活跃度奖励按照活跃度的高低,划分为五个等级。活跃度越高,奖励道具越给力!每日积累到400点活跃度更能获得涅槃的必要材料,绝对不容错过!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聚宝盆】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盘缠不够的时候,打家劫舍是一种途径,可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所以掌握生财之道才是硬道理。通过聚宝盆,就可以获得大奖的金币奖励。聚宝盆分为金木水火土5个频道,每次消耗的元宝不同金币数量也就不同,点击聚宝,系统会根据下落金币的数量给予玩家金币奖励,最多可以获得5倍金币奖励。提升VIP等级可获得更多聚宝次数,每日都有免费聚宝次数供玩家使用!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虚实境】

  虚实幻境是特有的每日活动,玩家可以通过主界面右上方的虚实幻境功能按钮进入该活动。虚实幻境产出大量的经验与金币,同时还有概率产出涅槃材料与极品装备,绝对不容错误。虚实幻境的玩法类似爬塔,需要玩家战胜一层又一层的怪物。随着层数增高,怪物难度会加大,奖励额度也会相应提高。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押镖车】

  在要玩《王者屠龙》游戏中,每日押镖活动是获得金币最有效的方式,当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再神木王城的镖局头领林冲处接取押镖任务。镖车从低到高共有五个品质区分,品质越高级的镖车押镖后获得的奖励越多。由于镖车的品质是随机的,所以玩家朋友可以花费少量的金币刷新镖车的品质。如果人品好,一下刷到五级镖车,那奖励可是相当诱人的!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要玩《王者屠龙》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十年经典,追忆昔日兄弟游戏,重磅回归,游戏以新一代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精美画风、酷炫特效、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