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抄底 《王者屠龙》最强福利来袭

发布时间:2015-07-28 来源:52PK整理

  最近股市可谓是众矢之的,各种“清仓”、“跌停”等占据各大话题榜首,大盘、创业板等震荡让人犹如坐过山车一样,一夜之间似乎连天台都不够用了,与其在熊市里浮沉迷失自我不如来要玩《王者屠龙》里抄底嗨翻天,每天都有超值商品海量活动超值钜惠来袭,让你轻轻松松成为土豪不是梦,享受至尊王者的乐趣。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至尊VIP】

  首先,VIP是快速提升的不二之选,少少的花费就能让你实现身份逆转做人生赢家。其次,提供的快捷便利让你节约不少时间,提升游戏的效率。VIP是身份的象征,在《王者屠龙》中也不例外,通过充值元宝可以获得尊贵的VIP专属特权。不仅可以获得BUFF和杀怪经验,还能免费传送和培养坐骑,好处多多啊。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活跃度】

  活跃度系统中精心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任务,只要完成这些任务,并积累活跃度,则可以领取对应活跃度的奖励。活跃度每日都会重置,所以建议各位当日事当日做,这样才能领取丰厚的活跃度奖励,活跃度奖励按照活跃度的高低,划分为五个等级。活跃度越高,奖励道具越给力!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七日登录】

  首次登陆的角色每日可以领取一份七日登陆奖励,一共累计可以领取七次奖励。七日登陆奖励随登陆天数增加,奖励内容也会越来越丰厚!从第二天起,每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每日签到】

  签到可以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励,连续签到次数越多,可以领取的奖励越多,VIP玩家还可以领取额外的VIP签到奖励。此外游戏中还提供补签的功能,这对于那些忘记签到的玩家来说绝对是福音,只需花费很少的元宝就能进行补签,连续签到大奖近在咫尺!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要玩《王者屠龙》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十年经典,追忆昔日兄弟游戏,重磅回归,游戏以新一代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精美画风、酷炫特效、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