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驹神兽《王者屠龙》至尊坐骑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15-08-07 来源:52PK整理

  良驹变神兽,羽翼大飞升!装逼指南告诉你,神器在手,天下我有!一个拉风酷炫的坐骑,一个威风凛凛的翅膀就能让你变身高富帅,要玩《王者屠龙》就能让你轻松实现梦想。想获得超高的回头率么?想获得拉风的外观造型么?这款游戏的幻翼系统和坐骑系统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至尊坐骑】

  等级达到15级的玩家朋友们会获得游戏中的第一匹坐骑,可不要小看这个坐骑,随着玩家不断培养提升,坐骑的外形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坐骑共12阶,随着坐骑等级的提高,其附加属性也会越来越高,外形也会越来越华丽!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为了满足广大坐骑控的需要,坐骑特别制作的“幻化”系统,可以让玩家任意改变坐骑形象!坐骑提升需要消耗的只有金币,坐骑每提升一颗星,则会增加少量属性,当10颗星完全点亮后,坐骑的造型就会改变!越高等级的坐骑外观将会更加酷炫拉风,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坐骑培养】

  游作为戏的主要代步工具,玩家无论去哪里,都需要使用坐骑否则就要花费高昂的传送费用,培养坐骑等级还可以为玩家增强自身属性;目前游戏版本提供12阶坐骑,坐骑每一阶有10级;每提升1级都可以获得大量属性加成。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坐骑的培养主要依靠游戏中的“金币”,在初期培养坐骑的消耗较低,可以快速提升坐骑等阶,获取前期必须的属性;坐骑等阶越高,除了属性会变强之外,外形也会变得越来越大,特效也会越来越酷炫。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要玩《王者屠龙》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十年经典,追忆昔日兄弟游戏,重磅回归,游戏以新一代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精美画风、酷炫特效、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