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国家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国家是游戏基本的阵营单位,初始默认7个国家:秦国、齐国、赵国、燕国、韩国、魏国、楚国。国家规模由州府数量决定,国家规模越大,则可拥有的诸侯数量越多。

  当一个国家的最后一个城池被攻占,这个国家就灭亡了。

  国家管理

  国王通过国民选举,推德者居之,国王不仅要发展自身城池的建设,还要管理国家政事,带领国民同图霸业。

  由国家的国王授予各内阁成员相关权限,最后进行分权管理国家。

  国家建设

  国家建设只能通过国民自愿捐献银两获得升级,最高等级为10级。良好的国家基础建设会为全体国民带来各种实惠的效果,而捐献者也可以获得威望值作为奖励。

  国家建设一览

  国家选举

  国家选举是游戏内确定每个国家玩家最高爵位拥有者的唯一途径。每个国家的君主都必须通过国民选举产生。

  第一次选举时间为开服之后第20天的00:00

  已选举过的情况下为每次选举结束之后第20天的00:00

  凡是在本国排名中,声望、军功、贡献前50名的玩家在选举期内将有资格申请参选;

  凡是这个国家公士或公士以上的玩家都享有投票资格。

  选举结果:选举期结束,获得票数最多的玩家候选人成为本国最高官职在任者。

  官职制度

  玩家进入游戏初始时无官职,只有国王和诸侯拥有任命官职的权利。

  官职任命的前提条件:该国家必须占领至少1座县城或州府。

  官职分为三公九卿,玩家只能担任其中一个。三公:司马、司徒、司空,俸禄相同;九卿:奉常、郎中令、卫尉、太仆、廷尉、典客、宗正、治吏内史、少府,俸禄相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