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光》幻兽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52PK整理

  每一个玩家都一只幻兽在身边形影不离,共同奋斗成长,征战天下。

  1、 幻兽活动

  进入游戏后,只需要根据游戏完成剧情,即可获得一阶幻兽,从此开始您和幻兽的不解之缘。在游戏中,幻兽不仅仅是一个玩偶,更具有战斗能力,幻兽可以提高人物各项属性,在战斗中助你一臂之力,游戏中的幻兽分为八阶,每进阶一次都拥有更高战力提升及获得帅气新造型。幻兽等阶越高造型将会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越能展现你的实力和风采。

  2、 幻兽品阶

  幻兽一共分为八阶,每一次进阶成功都能获得更加酷炫的外形,更多的战斗力,幻兽进到高阶时,还会获得额外的技能栏。

  3、 幻兽进阶

  在幻兽进阶面板中,会有“开始进阶”和“自动进阶”2种进阶方式,2种进阶效果的方式均一样。

  开始进阶”即是玩家手动进阶,只要进阶材料足够,就可以鼠标快速点击进阶按钮进行进阶,若幻兽进阶材料不足,则可以使用钻石代替。

  “自动进阶”则在材料、铜币、钻石足够的条件下,能够长时间自动进行幻兽自动进阶操作,直到关闭幻兽进阶界面、进阶到下一阶幻兽或材料缺少时才会停下,中途以每0.5秒一次进行进阶操作。

  4、 幻兽进阶祝福值

  幻兽的升阶采用祝福值系统,每个升级材料均能100%提高祝福值,祝福值越高,使用升级材料后升级的几率越大!祝福值满时,则下次100%进阶成功!

  注:幻兽祝福值在首次进阶开始24小时后会清零,请一次性完成幻兽升阶,以免错过幻兽进阶时间,造成祝福值损失

  幻兽达到2阶后可变换形态,成为你的好帮手,幻兽阶数越高,其变换的形态越拉风,幻兽的技能也将技压群雄。

  5、 幻兽技能

  高阶幻兽可以通过技能书学习技能,幻兽学习技能后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触发这些技能。幻兽可以通过进阶来获得更多的技能栏,学习更多技能

  6、幻兽星宫

  玩家获取激活星宫水晶后,将激活对应星宫,增强战力,星宫升级水晶有多种品质,如:绿,蓝,紫,橙,暗金,真金,使用更高品质的道具时,自动将低品质的星宫升级。

  7、坐骑提升

  坐骑属性的提升还可以通过点击使用“幻兽魔晶”与“幻兽圣晶”来进行。

  8、 幻兽进阶数据:

幻兽进阶

每次消耗个数

提升所需次数

1-2

1

6-8

2-3

2

8-11

3-4

3

13-19

4-5

4

23-35

5-6

5

42-62

6-7

6

73-109

7-8

7

123-18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