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齐聚《王者之光》探秘空虚监狱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未知

  近期,YY独代《王者之光》世界真心是不太平,前有亡灵军团大波涌进,后又有重案逃犯密谋越狱,可着实是把咱们的各位勇士累得不要不要的。这前者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咱们就不多说了;这后者嘛,据说是因为最近虚空监狱的封印逐渐减弱,聚集狱中的重犯大佬们开始蠢蠢欲动了。所以,为了封印重犯,一场以镇压封印为名的热战,也随着各位勇士的加入而变得更加精彩。当然,这精彩是如何的一番,现在就让我们来探秘一二吧!

  YY独代《王者之光》官网地址:http://wzzg.yy.com/

大佬齐聚《王者之光》探秘空虚监狱

  作为YY独代《王者之光》游戏中非常有特色的玩法之一,相传虚空监狱是镇压重犯之地,里面关的基本都是大佬级别的人物,而也正是因为级别甚高,所以当封印有所减弱之后,各路英雄才如此重视,从四面八方赶过来重新加强封印。不过这封印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完成的,每位踏入监狱的英雄,都需要层层降伏重犯,才能够真正封印得住怪物。其过程,绝对称得上艰难+艰险!

大佬齐聚《王者之光》探秘空虚监狱

  大佬很厉害,英雄需骁勇!为了防止被大佬们所伤,所以在YY独代《王者之光》的虚空监狱中,唯有35级以上的英雄才有资格参与到这场激烈鏖斗的封印之战中。据说,层层递进的监狱中,都有强大的妖魔以及BOSS级的重犯,而且越是往上,实力越强大。当然,如果参战的英雄,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降伏重犯成为封印之王,那么便可以征服全场,成为该层的霸主。不过,要是稍有不慎,那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也是极有可能哦!

大佬齐聚《王者之光》探秘空虚监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