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足球 防守天赋攻略详情(2)

发布时间:2014-08-08 来源:互联网

  我们再来谈谈一个神秘的天赋技能(黑哨)因为黑哨可算是防守系最有代表性、最具普遍性、最能体现暴力防守理念的天赋。

  黑哨天赋所需点数多、前置无意义技能也多,能力低,还被修改减弱为20%几率,所以不被大多数人看好。但黑哨具有以下两大优点:第一,黑哨是唯一全场天赋,90分钟内有效。第二,黑哨20%几率将本队球员所受制裁转嫁对手,除转嫁红黄牌外,将同时获得球权。这两点,可以把暴力发挥到极致。下面详细的介绍一下使用方式,从中体现黑哨的特点。天赋加点:在干扰系消耗13点天赋得到满级黑哨。剩余8点天赋加在防守系:区域防守3点,对位顶防2点,拆线防守2点,协防1点。共21点。(减少犯规率类天赋不加,因为会降低黑哨效率)

  球员阵型同上边得灰哨!

  灰哨与黑哨技能配备相似,应视个人爱好及球员情况进行选择。黑哨与灰哨各有长处。

  黑哨的优点是:

  第一,黑哨会额外得到数次球权、将对方任意球转为己方任意球,这将左右局面的发展。

  第二,防守足球要的不是犯规不下场,而只是要犯规犯得有价值。大家应该看过灰哨伤人无数,却反而被对方仅剩的两个球员击败的回放吧?在长时间的观察中,我发现己方球员下场不是坏事,只是要下的对、下的好,这样反而提高场上效率,像上面这样装备技能,会有机会搞定对方的吊射球员或者小贝老马之流,搞定之后功成身退反而比留在球场上碍事要好得多。后卫当然是不能下的,前场至少要保持1-2人(前场3人同时很快罚下的可能性很低),这样就足够了。人少事故也少,减少了无意义的传球和乱转,完全是一件好事。

  但黑哨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和+7维迪奇不共戴天。因为黑哨的设置是将得到的惩罚转给被攻击的人,所有技能一旦成功致伤,可转移的人就没有了,黑哨就不会发动。是成功致伤好,还是转移红黄牌导致对方被罚下好?答案是后者。所以使用黑哨的选手,虽然防守技能高级有高级的好处,但不练到顶级也没有关系,因为低等级带来的低致伤率反而会提高黑哨的实用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