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踢鸭子爽!《王者战刃》BOSS争夺战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14-12-15 来源:52PK整理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3服】今日火爆加开!八大特戒瞩目现世,以此引爆热血经典的“传奇”怀旧风,更发挥网页游戏的特有优势,无需漫长的下载等待,打开网页登陆即可投身战斗。

追忆当年激情

追忆当年激情

  能够留存在玩家记忆里,和情怀紧密相连的元素只有热血、战斗和队友,谁都拥有过年轻的激情,并在之后将这拥有永久保存起来。在《王者战刃》构造的热血大陆上,争斗随着神与恶魔的对抗点燃!越是强大的敌人就愈发能够激起斗志,所以对于BOSS的争夺从来都是乐此不疲的。

  《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新服【不删档内测3服】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wz.173.com/

锁定BOSS的刷新时间

锁定BOSS的刷新时间

惨死之人的骸骨太可怕

惨死之人的骸骨太可怕

  蚕食可怕的BOSS

  勇者喜欢奔赴有邪恶势力的地方,通过战斗来实现自我价值的肯定。BOSS不一定身躯有多庞大,但摧毁能力和生存能力却是让人为之苦恼。多个强大的勇者面对BOSS,邪恶竟会惊呼着求生,肢体被勇者瓜分蚕食,作为强者的胜利品。“BOSS争夺”则是为勇者指明了各种注明BOSS的出没时间,仅需要对BOSS有着狩猎爱好的勇者根据出没时间前去蹲守。每一只BOSS只可能有一个给予最终一击的人,因此执着于征服的人会争夺每一个关键的击杀!

图04-BOSS禁地层层凶险

图04-BOSS禁地层层凶险

图05-打击触龙神

图05-打击触龙神

  勇闯BOSS禁地

  每一个BOSS都拥有风格独特的地盘,哪怕有一丁点的侵犯都有可能引起它的暴怒,它手边的仆从也是招招致命!散发着腐臭的尸王挣脱铁链,沃玛教主原本也是神,随原炽天使一起堕落成魔鬼,长出令人憎恶的面孔。触龙神则完全是怪物的形象,蠕动着细长的身躯作威作福。危险越大,收获就越丰厚。除了珍贵的商店道具之外,稀世的特戒就有可能隐藏在BOSS身上。

BOSS之家,名BOSS博物馆

BOSS之家,名BOSS博物馆

耐打扛揍你来试试

耐打扛揍你来试试

  BOSS之家,你能坚持多久

  最可怕的莫过于“BOSS之家”,让人闻风丧胆的BOSS集体出现在你面前,能够坚持多久都是未知的事情。“BOSS之家”顺理成章地成为挑战“极限生存”的地方,也成为了突破极限挖掘潜能的试练场所。当击杀BOSS之后,极品装备和极品的道具是理所当然的战利品。是男人就坚持到底!每日最“持久”的勇士还能够得到特殊的称号奖励。需要提醒跃跃欲试的挑战者的是,由于这里允许多人在线,当“新鲜出炉”的极品装备掉落时,可要小心据为己有。

  关于《王者战刃》

  传奇归来,完美再现!

  《王者战刃》是由完美世界独家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前沿技术,将魔幻的异界大陆生动演绎。宏大的传奇背景、多彩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邪魔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岩环绕的地狱将再次降临玛雅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激情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王者战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