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婚礼《王者战刃》成亲系统妆点美人关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52PK整理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游戏基于自主研发的高端引擎,将经典热血的“传奇”类型游戏精致展现。并充分发挥网页游戏的极致优势,便捷的引导系统让不同年龄段的玩家都能快速上手,下一秒投身热血PK!同时,游戏在新春佳节之后将陆续上线各种玩法与功能上的更新,来扩充存在于玩家喜好当中的游戏世界。

热血,经典,传奇

热血,经典,传奇

这里面有你的意中人

这里面有你的意中人

  装点主题 成亲系统或将马上上线

  铁和血组成了《王者战刃》特有的基调,冷兵器简单粗暴地斩开一方宏图霸业,用敌人的鲜血祭奠战斗的伙伴。而英雄理应有美人来相陪,没有认证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在黄沙漫天飞舞,鲜血四溅的杀戮世界,能够与意中人情投意合并喜结良缘无疑是能够暂时驱散血腥且享受人生的事情,成亲系统或将上线。

美丽的邂逅自此开始

美丽的邂逅自此开始

温泉难挡美女诱惑

温泉难挡美女诱惑

  成亲系统亮点前瞻

  除双方玩家结婚的传统模式之外,结婚仪式还将完全还原中式婚礼流程,花轿等等一应俱全。玩家亲友将有可能取代古板的固定NPC来参与婚礼流程的进行,从司仪到喜娘,亲友团将不再仅是旁观者的身份。除此之外,游戏还有可能“冲破”性别束缚,基友们以及喜好用异性角色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里和称心的对象喜结良缘。

新手成长之路

新手成长之路

美女NPC指引

美女NPC指引

  塑传奇经典

  《王者战刃》将经典的“传奇”风格通过页游全景展现,多种经典战场已全数开放,千人混战、帮会战、以及城战等等数次掀起热血高潮。除此之外,游戏更优化了玩家引导系统,自动化引导与“每日必做”按钮可以清楚直白地指引玩家,从战力提升、玩法指引以及社交等方面让玩家在游戏中不求人,顺畅地从新手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热血英雄!

  《王者战刃》

  关于《王者战刃》

  传奇归来,完美再现!

  《王者战刃》是由完美世界独家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前沿技术,将魔幻的异界大陆生动演绎。宏大的传奇背景、多彩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邪魔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岩环绕的地狱将再次降临玛雅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激情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王者战刃》!《王者战刃》官方网站:http://wz.17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