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江湖铸霸业《笑傲群侠》打造武侠新传奇

发布时间:2015-07-06 来源:52PK整理

  热血夺取,掀开万人团战;霸战王城,激起刀光剑影;华山论剑,问天下谁是英雄?全新的武侠世界,9377《笑傲群侠》为你带来一片真实而畅爽的江湖江湖英雄辈出,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刀光剑影。男儿当热血,想要与兄弟们一同战斗,在全新的江湖世界里,打下属于自己的辉煌事迹吗?快到江湖霸业三大战役的碗里来。

笑傲群侠

笑傲群侠

  闯江湖铸霸业,千古风流第一人。9377《笑傲群侠》江湖霸业系统为玩家带来领土争夺、王城争霸和华山论战三种精彩的大型比武大战玩法。在三种各具特色的大战中,玩家都可以在各种厮杀,比武和鲜血中,获得前所未有的淋漓尽致的酣畅体验。

  领土争夺,开疆辟土

  史上热血刺激的帮派争夺之战,9377《笑傲群侠》领土争夺是江湖霸业系统里的每一个玩法。兄弟齐聚,风雨同舟,火爆屠城。当您的角色等级达到60级并且加入帮派后,即可报名参与。领土争夺战开启后,旗帜周围将刷新出战场区域,所有加入帮派的玩家均可攻击旗帜。

笑傲群侠

笑傲群侠

  当所有旗帜被同一帮派插旗成功,领土争夺立即结束,该帮派获得领土归属。夺取领土,获得珍贵资源,你是否就是成就此伟业之人呢?开服或合服第3天晚上,《笑傲群侠》领土争夺战将重磅开启。赶快邀请小伙伴一起组建帮派占领所有的领土获得更丰富的资源吧!

  王城争霸,谁与争锋

  刀光剑影,霸战王城!当您的角色等级达到60级时候,并是当前阵营第一帮的成员时,即可参与9377《笑傲群侠》全城轰动的王城争霸大战。王城争霸除开服和合服时间为第5天开启外,其余均为每日六20:15分-21:00。大战一旦爆发,玩家可通过游戏中右上角“江湖霸业”图标中的“王城争霸”进行参与。

笑傲群侠

笑傲群侠

  烽火连天,轰动全城。《笑傲群侠》王城争霸开启后,各阵营的第一帮派成员可进入战场。只有消灭城主雕像守护BOSS,并摧毁城主雕像。进入皇宫击杀守护BOSS,夺取城主之刃;守护城主之刃15分钟不易主,才能获得王城所有权。王城争霸爆发后,哪一方才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一统天下,权霸王城呢?最具浓郁争夺气息的王城争霸盛宴,你还在等什么呢!

  华山论剑,问鼎江湖

  遥想当年干坤无绝华山论剑,一战成名天下知。江湖英雄辈出,时过百年的如今,9377《笑傲群侠》重启武林盛宴华山论剑。天下群雄汇聚,誓要分出高低。参加笑傲群侠华山论剑不仅可以展现您的个人实力,还能与本服玩家同场竞技抢夺更好的道具奖励及称号!

笑傲群侠

笑傲群侠

  决战武林之巅,看谁能剑倾天下。《笑傲群侠》华山论剑将在每周日晚19:30-20:00准时开启。从古至今,武林江湖中佼佼者尽显英雄本色。在血腥战斗中,获得东邪西毒北丐南帝中神通五绝称号,实现问鼎江湖,得到全服武林侠士的膜拜江湖梦想吧!

笑傲群侠

笑傲群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