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仙途八卦阵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官方

笑傲仙途八卦阵怎么打,笑傲仙途八卦阵副本的普通难度通过完成18级的正传任务收服九命激活,精英难度会在花满楼副本精英难度通关后激活。进入副本后打开小地图查看副本的地形和怪物分布,选择正确的方向前进。

根据右边的副本信息通关副本,目标是击杀副本内的所有怪物,八卦阵副本中的怪物分别是蜈蚣、胖僵尸和BOSS虚弱的妖猫九命。副本中会出现一些闪闪发光的白骨,击破它可获得额外的奖励。

在副本的最深处会遇到BOSS虚弱的妖猫九命,虽然是虚弱的可击杀的时候还是得留意它的特殊技能,利用走位先把小怪清完再打BOSS会比较方便。

等级限制:人物等级≥18级

副本类型:单人副本,有普通和精英两种难度

进入时间:全天开放

进入次数:不限次数但需要消耗体力

进入地点:点击游戏右上角的“单人副本”图标可进入

副本掉落:天玄苍月刀、天玄苍月杖、天玄苍月弓、油布口袋等珍贵物品

土地精的宝物:通过击破副本中的白骨有几率获得,打开土地精的宝物可获得铜币,药水等奖励,还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碎裂符文石或极其稀有的宝物一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