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仙侠葫芦娃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官方

葫芦显神通,装备随心得

等级达到30级,接受主线任务“葫芦兄弟赠佳宝”可开启葫芦娃系统

葫芦娃系统开启后,可在主城“腾风”处打开葫芦娃界面

玩法介绍

葫芦娃任务可以获得元气、经验奖励,完成10娃任务还可以获得相应等级的紫色戒指奖励。

请先查看界面中的玩法说明。

进行葫芦娃任务首先要点击“蓄力”按钮,点击以后下方蓄力条光标会开始移动,再点击“射击”按钮即可完成蓄力。

蓄力条光标停在紫色范围内,任务奖励会提升20%。停在蓝色范围内,任务奖励会提升10%。

此时可以查看射中了几娃任务,如果射中的娃数大于幸运娃的娃数,接受任务并完成就可使幸运娃相应提高。

如果对射中的任务不满意,可以点击“蓄力”按钮花费10元宝再次蓄力。

葫芦娃任务是已一周为周期的任务,只要玩家在下周一前完成10娃任务就可获得紫色戒指奖励,每周一都会将幸运娃重置为1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