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仙侠城主争夺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52PK整理

  轩辕城,37《笑傲仙侠》中公认最为富庶和平的城池,拥有它,就意味着拥有无上的权力!而在这个群雄并起的时代,对于权力和财富的争夺,就是所有人生存的意义!这场以帮派为单位进行的战争,究竟如何取得胜利,至高无上的轩辕城主头衔,又将花落谁家呢?

轩辕城主战

轩辕城主战

  37《笑傲仙侠》城主之战以固定的周期举办,每周六晚21:00~21:40开放,一周一个轮回,轩辕城主作为37《笑傲仙侠》中的最高荣誉,需要参与帮会高度团结,同时,领战者也必须足够英明,因为,想要拿下城主,你将面对除本帮会外所有其余人的压力。

城主战地图

城主战地图

  37《笑傲仙侠》城主战,将在地图——轩辕城中进行,活动开始后,地图中央刷新黄帝之魂,击杀黄帝之魂后,会掉落城主象征:轩辕剑轩辕剑仅帮主可以拾取,拾取后玩家获得醒目的特效,持剑玩家离开中央区域、被击杀、掉线,将丢失轩辕剑。活动结束时,轩辕剑的最后归属帮派获得轩辕城主的奖励。(如果结束时轩辕剑没有归属者,则上届城主成功卫冕)

热血激战引惊呼连连

热血激战引惊呼连连

  当然,角逐城主的只能是每个帮会的至高统领者,不知道这消息散布出去之后会不会先掀起帮会内部一番激烈的夺权之战呢?不管怎样,37《笑傲仙侠》轩辕城主不仅地位至高无上,权力也是杠杠的!除了有专属的亮瞎眼酷拽称号之外,更有各种属性加成、加倍收益,甚至可以任意禁言不肯臣服的其他玩家!

城主之争上演

城主之争上演

  37《笑傲仙侠》是一款以修仙为背景的ARPG网页游戏,各有所长的四大门派、风格迥异的三大阵营再加上酣畅淋漓的PK方式,配以唯美大气的画面风格,让你的修仙路途不再平凡。这个世界,本是为你而造,自然由你掌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