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仙侠职业选择攻略 哪个职业厉害

发布时间:2015-01-12 来源:52PK整理

  《笑傲仙侠》中的蜀山、蓬莱、昆仑、青丘四大门派各有特色,除了属性上的不同,在战斗方法上也大相径庭,这也就大大地增加了这款游戏中群P的乐趣,在群体作战中,不同的职业将担负不同的责任,所以,想要玩好一个职业,不妨先来了解一下本职业的技能及作战特色吧!

蓬莱

蓬莱

  笑傲仙侠》蓬莱门派:

  攻击距离:远程

  PVE特点:均衡的单体、群体输出,群体爆发较强,有一定的风筝能力。

  PVP特点:远程优势明显,利用敏捷的身手和对方打游击战,同时有提高自身移动速度的技能。

  主要战斗方式:通过持续伤害技能和对方打消耗战。对玩家的操作要求较高,适合性格飘逸思维敏捷的玩家。本身的防御力较低,瞬间伤害能力较低。利用自身丰富的持续伤害BUFF技能、提高移动速度的技能,通过游击战消耗对方的生命和内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