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 ] [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 [页游独代联盟]"/>

37wan《笑傲仙侠》今日侠气首测 再现劲爽打斗

发布时间:2013-11-18 来源:官方

很多年以后,我已经成为了新一辈弟子们口中传颂的得道高人,他们添油加醋地描述着我历经重重磨难最终羽化登仙的传奇一生。没有人知道,我只不过是机缘巧合地进入了这个异世,逼不得已地接下了恩师委托的重任,从此开启了我血雨腥风的一生。那是2013年11月18日,有人跟我说,37wan《笑傲仙侠》开测了,我以为这一次,与之前并不会有任何不同……

四大门派齐聚共商灭魔大计

四大门派齐聚共商灭魔大计

被卷入异世,似乎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待我再度回神,已经拥有了焕然一新的身份。蜀山剑仙,以前我只闻其名未见其实,如今一身白衣如雪,手执长剑,倒真有几分已然成仙的感觉。听说,37wan《笑傲仙侠》所搭建的这个异世除了蜀山之外更有蓬莱、昆仑、青丘三大修仙门派,如今以蜀山为首的四大门派精英齐聚一堂,正是为了商讨魔神蚩尤封印被毁这一足以影响六界的大事,而我,将作为本门弟子的代表,与其他师兄弟们一同踏上试炼之路。

37wan《笑傲仙侠》葬剑谷副本

37wan《笑傲仙侠》葬剑谷副本

【一往无前斩龙剑,万剑归一斩鬼神】

蜀山弟子多精于剑道,而第一道试炼,自然也与剑有关。葬剑谷,传说中封锁着邪恶妖物魔喉的冰封雪原就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这次我与其余四位仙友自以为做足了准备,奈何都是初出茅庐,并无实战经验,刚刚踏入谷中就被蜂拥而至的小怪霸魂围剿,好在虽然敌方人数很多,但杀伤力并不大,一番苦战,我们终是将魔喉一举击杀,也首次领会到江湖之险恶。

37wan《笑傲仙侠》无底洞天副本

37wan《笑傲仙侠》无底洞天副本

【天琊三尺龙吟下,君在地府第几层】

无底洞天的传说自上古流传至今,相传洞天中镇压了无穷无尽的邪灵、邪王、邪帝,甚至邪神。即使如今人们已经掌握了随时破开洞天时空的传送之法,亦从来没人能探索完全,只得将之作为门派弟子历练的宝地。没错,葬剑谷一役之后,师门深知我等小辈还需历练,特地开启无底洞天,以作试炼之用。洞天总共有120层,每隔5层就有一只强大的妖魔妄图将打扰它们的侵入者撕碎,但仙界至宝幻灵石及试炼成功的师门奖励却的确让人垂涎。我虽有高远的志向,但面对这样的诱惑,依旧不能免俗,一头扎入洞中,这一苦练就是十数年。

37wan《笑傲仙侠》洛神守护副本

37wan《笑傲仙侠》洛神守护副本

【陌上相逢应不语,恩仇未泯情何处】

出关之日,魔界动作已经越来越大,甚至妄图侵入仙界掠夺珍宝与美人。师门派我们前往支援,而我终于得到了机会守护我的女神——洛神。她果然如同传说中那般高贵典雅,美丽出尘。初初相见的第一眼,我便知道我会为了守护她而甘愿付出生命。当冥界刺客蜂拥而至,我拼尽修为死守在她身前,我不知道她的目光有没有那么一刻落在了我这么个不知死活的毛头小子身上,我只知道,女神尚未安全脱险,我便不能死。

37wan《笑傲仙侠》旋云之巅副本

37wan《笑傲仙侠》旋云之巅副本

【可笑万物如刍狗,谁为覆雨谁翻云】

旋云之巅是仙、妖、魔共同设立的竞技场,由三族绝顶高手共同坐镇,旨在选拔各族天才弟子。这里没有多余的战斗,当我踏入擂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将面临多么严峻的挑战。许多人为了名望登上这个擂台,而我,却只是为了能让她多看我一眼。洛神——距上回那场殊死搏斗已过去不少时日,我再一次见到她出现在旋云之巅的看台上,这一回,我一定要让她刮目相看!手中长剑发出一声清啸,对面无论是谁,我只知道,神挡杀神,魔挡杀魔,这一战,我必须胜出!

37wan《笑傲仙侠》心魔九劫副本

37wan《笑傲仙侠》心魔九劫副本

【两界黑白阴阳眩,阴阳镜断长生坟】

佛云:人生七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仙凡相恋本就天理难容,更何况如洛神那般高高在上的仙子,又如何能由我一介凡人玷污?在窥破我的龌龊心思之后,祖师爷给了我一面镜子,他说,我能从其中看见自己的心魔,唯有战胜心魔,方可修成正果。九重心魔,仿佛就是另一个自己,要将我置于死地的另一个我。这是我经历过最惨痛的战争,可我分明发觉出自己的仙力在这过程中突飞猛进,也许祖师爷说得对,修得六根清净,才可为仙。

六界之战,何日止息

六界之战,何日止息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许多年以后,我终于通过各种考验位列仙班,甚至亲手将魔神蚩尤再度封印,我以自身血肉之躯,换回六界万世昌平,理当尊享万人景仰。可这一刻,我竟分外寂寥。洛神从我身边经过,投来含娇带怯的一瞥,我却不再有半分心动。我想起曾经为了她哪怕丢掉性命也在所不惜的自己,原来,我为了得到力量,已经丢掉了自己。而你呢?我的伙伴,与我同一天进入37wan《笑傲仙侠》异世的你,又创造出了怎样的传奇人生?

更多《笑傲仙侠》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http://xaxx.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