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 ] [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 [页游独代联盟]"/>

37wan《笑傲仙侠》重拾童趣 葫芦娃系统神秘首曝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官方

话说葫芦山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为了阻止从山下逃脱的妖精作乱人间,一位老人将从山里得到的葫芦籽种在自家院落里,从中诞生了葫芦七兄弟。葫芦兄弟七人身怀绝技,历经重重磨难终于将妖怪降服,并化作葫芦山,再度将妖怪镇压。现如今魔神封印被毁,天地众生即将面临巨大灾难,沉睡已久的葫芦兄弟再度重出江湖——37wan《笑傲仙侠》葫芦娃系统启动,让你重温童年经典!

葫芦七兄弟重出江湖

葫芦七兄弟重出江湖

葫芦显神通,装备随心得。37wan《笑傲仙侠》葫芦娃系统究竟有何妙用呢?还是得在开启了系统之后才能知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30级,接受主线任务“葫芦兄弟赠佳宝”即可开启葫芦娃系统,葫芦娃系统开启后,可在主城NPC“腾风”处打开葫芦娃界面,进行这一系统的相关玩法。

葫芦娃系统

葫芦娃系统

与经典动画《葫芦兄弟》不同的是,37wan《笑傲仙侠》中的葫芦娃中又增添了新的成员,不再是七位兄弟,而是十位!看来数百年的修生养息,葫芦兄弟们也更强大了不少。游戏中,葫芦娃们将随机给玩家布置任务,葫芦娃任务可以获得元气、经验奖励,完成10娃任务还可以获得相应等级的紫色戒指奖励。

射箭获得葫芦娃任务

射箭获得葫芦娃任务

你以为你只用轻轻松松地向葫芦娃们索要任务就可以了吗?显然,葫芦兄弟的任务可不是那么好接的,他们也要选择更有能力的修仙者给予奖励哦!37wan《笑傲仙侠》中玩家进行葫芦娃任务首先要射葫芦,玩家点击“蓄力”按钮,点击以后下方蓄力条光标会开始移动,再点击“射击”按钮即可完成蓄力。

蓄力收益分类

蓄力收益分类

37wan《笑傲仙侠》葫芦娃系统中,只有发光的葫芦才可以被射中,射击前的蓄力有三种状态,分别为普通、良好和完美,完美收益最高。蓄力条光标停在紫色范围内,是完美状态,任务奖励会提升20%。停在蓝色范围内,是良好状态,任务奖励会提升10%。如果是停在绿色区域内,则是普通状态,只有基础收益。

查看任务

查看任务

蓄力的光标停止移动后,玩家可以查看射中了几娃任务,如果射中的娃数大于幸运娃的数,接受任务并完成就可使幸运娃相应提高。如果对射中的任务不满意,玩家可以点击“蓄力”按钮花费10元宝再次蓄力。37wan《笑傲仙侠》葫芦娃的任务并不难完成,主要是一些击杀小怪的任务,完成后就能获得经验、元气等奖励,完成十娃任务更有机会获得高品质装备哦!

游戏战斗

游戏战斗

37wan《笑傲仙侠》葫芦娃任务是以一周为周期的任务,只要玩家在下周一前完成10娃任务就可获得紫色戒指奖励,每周一都会将幸运娃重置为1娃。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个娃。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当当咚咚当当,本领大,啦啦啦啦。”童年的动画伴随我们成长,葫芦娃的故事赐予我们敢于直面邪恶势力的正能量!葫芦兄弟重出江湖,37wan《笑傲仙侠》中的邪魔歪道也将不再可怕,赶紧与童年时代的英雄一起并肩奋战吧!

更多《笑傲仙侠》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http://xaxx.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